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我们一直不包夹姚明 感受到季后赛气氛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休斯敦时间14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85:88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姚明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阿泰也表现出色,砍下了21分;小将布鲁克斯面对联盟中的顶级控卫帕克,毫无惧色打得有声有色,拿到了18分。但是在最后几个回合的进攻中依然表现了自己在经验上的不足。

  只要一听到马刺这个名字,你就知道这场比赛将是一场低比分的防守大战。双方在一场防守大战中尽力展现自己的攻击力,特别是马刺队的帕克更是内突外投,打得虎虎生风,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在吉诺比利不在的情况下,帕克打得更加的有攻击性。做为后卫,他可以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这是十分不易的。

  但是在更衣室中,帕克又恢复了阳光男孩的本色,安静的令人无法想象。穿戴完毕,帕克笑盈盈的站在记者们面前开始回答问题。

  火箭队对马刺队比赛是艰苦和残酷的,对于马刺来说也是一样的感觉。帕克说:“每次同火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防守大战。每次同他们比赛,我们都知道他们会快速的推进,打很快的攻防转换。我想我们今晚打得很不错。我们一直都是一对一的防守姚明,这样我们可以防守他们的投手。总而言之,在负于湖人队比赛后,这场比赛是个很重要的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帕克果断的杀向底线,在火箭队内部创造了杀机,对此,帕克说:“因为对手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所以我告诉邓肯要注意一下开后门(配合),而且我想那里正好有个好机会打出开后门的配合。我们只是很快的讨论了一下,因为是我们刚刚看到的。”

  今天的比赛对于两个队来说都象是在打季后赛的比赛。帕克深有体会的说:“绝对是的,这里有着季后赛的气氛和季后赛的强度。大家都知道我们正在为西区第二的排名进行着激烈的争夺。这场比赛对我们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至少在分区半决赛时可以保持主场优势。我们希望打个好的开始,并有着强劲的结尾。”

  虽然自己拿到了28分,但是帕克还是极力称赞自己的队友。他认为芬利在第三节结束前的远距离三分是很重要,因为第三节比赛,马刺打得不好,比分差距被火箭队追上,并反超,但是芬利的投篮令马刺领先一分进入到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

  同时,帕克也认为,邓肯在防守姚明上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不但很有效的限制了姚明,而且在进攻端也给火箭队制造了一些麻烦。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帕克一直保持着笑容,对记者们的问题有问必答,十分配合。采访结束后,帕克拿起自己的手包向大门走去。在同记者道别的时候,他和一名火箭队清理客队更衣室的工作人员发生撞到了一起,帕克连忙道了一声对不起,并向对方笑了一下,方才离开。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