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洛佩斯大战快船双塔 哈里斯遭遇大胡子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新泽西篮网将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快船本赛季战绩糟糕,精神属性更是荡然无存,被业界认为是联盟最无斗志的球队。他们此前对阵克利夫兰骑士,大好形势下竟惨遭逆转,第三节领先17分却最终输球。和其他西区弱旅不同,快船的纸面阵容看起来并不糟糕,至少首发球员都小有名气。

  内线方面,克里斯-卡曼新近复出,与马库斯-坎比的中锋轮替算是联盟最有实力的一对。不过主帅迈克-邓利维在使用两人的方案上仍没有成熟完整的心得,比如卡曼伤了整季,暂时还做不到撑起大量的出场时间。邓利维是不是该马上对其委以重任,都值得再三掂量。布鲁克-洛佩斯明日以一敌二,年轻会是他的最大本钱。

  大前锋位置上,扎克-兰多夫不好对付。此人既有低位单打的对抗性,又具备中距离投射的手感。他的问题是球风自私且不擅防守,打骑士时莫名其妙在收尾阶段浪掷三分,更令人肯定兰多夫终究只是个得分手而已。易建联最近的进攻状态不好,但上一场防守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表现不算糟糕,此役劳伦斯-弗兰克未必会坚持使用一大四小阵容。

  接着看侧翼。艾尔-索顿和埃里克-戈登均有非常亮眼的得分数据,不管他们是不是只在弱队刷统计,至少快船首发群这块的火力可以得到保证。相比之下,索顿身为小前锋却是灵巧型,戈登打得分后卫却以对抗性著称,这会非常考验篮网球员的防守应变性。好在快船这一块的替补实力很差,弗雷迪-琼斯等人一度在NBA找不到下家,篮网靠兵力优势足以吃掉对手。

  控卫则不用多说,大胡子拜伦-戴维斯的小炸弹风格早就为人熟知,但业界讥讽他“把手感留在了勇士,却仍旧保持以前的出手比重。”德文-哈里斯与其属于完全不同的球员,不过以小哈最近的状态来说,要在这场新老后卫间的交锋取得优势应该不成问题。

  双方预计首发:

  快船:卡曼,兰多夫,索顿,戈登,戴维斯

  篮网: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哈里斯

  以往交锋纪录:

  11月23日 主场112-95胜快船

  易建联27分6个篮板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