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只手遮天压制邓肯 小黑豆绝杀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迎接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两支同样43胜的强队之间的交锋,在西部除了湖人一枝独秀,马刺就是排名第二位的球队,而第三,就是火箭。虽然马刺仍然缺少马努-吉诺比利,但是他们面对强敌总能迸发出异样的坚强。因此,今天的对决将是检验火箭能否打硬仗的试金石。

  第三节,火箭逐渐的回到了自己的轨道上,单节打出了26比20,不过被芬利的超远压哨三分击中,63比64落后。最后一节的争夺开始了,韦弗急停跳投命中之后,火箭重新掌握领先的优势。马刺用替补在场上周旋,古登和斯科拉先后命中之后,再次战平,67比67!洛瑞右侧持球启动突破,梅森紧紧跟上,可是洛瑞快了一步,不但跳投命中,还造成了梅森的犯规。加罚命中。

  古登跳投命中之后,双方71平进入暂停。马刺逐渐的将主力换上。邓肯和阿泰虽然先后出手,可就是不能得分。姚明换下了兰德里,帕克右翼跳投命中之后,姚明左侧底线的跳投不中,乌度卡抢下篮板,马刺继续进攻。帕克推进前场之后,球交给了左侧的邓肯,他正对姚明之后,迅速向右变向然后启动突破,姚明侧身跟进,邓肯强行上篮,不想半空中就被姚明将球摁了下来。篮板球归了马刺,火箭请求暂停,他们73比75落后。

  比赛继续进行,马刺重新组织进攻,芬利跳投不中,不过邓肯抢下篮板,再次突破上篮终于将球投中。同样的方式,这一次姚明没有封盖到。姚明回过头来勾手回敬一球。帕克的命中率在下降,斯科拉强攻邦纳,左转身之后的上篮将球命中。邓肯左侧底线跳投命中,阿泰三分投偏,帕克快攻得手。分差再次被拉开到了4分,火箭77比81,马刺请求了暂停。

  时间还有2分56秒,可是以火箭目前的状态,虽然分差并不大,不过想要逆转,却总是缺少那么一股劲。比赛回来之后,邓肯被姚明挡在禁区之外,帕克中路空切,邓肯传球。帕克正对斯科拉上篮,并且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加罚命中。姚明转身勾手命中,托马斯投篮不中之后,布鲁克斯上反篮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不过帕克高位跳投命中,斯科拉利用罚球拿下2分,83比86,还是落后3分。邓肯跳投偏出,阿泰抢下篮板之后,布鲁克斯上篮不中,姚明篮下补扣将球命中。还差1分了,火箭暂停。

  布鲁克斯上篮不中,篮板被邓肯拿下,斯科拉只能犯规。帕克两罚全中,时间还有14.5秒,火箭85比88落后3分。可是阿泰的三分还是不中,帕克和巴蒂尔争球,火箭拿到了球权。布鲁克斯三分仍然不中,火箭85比88告负。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