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砍姚大将罚球三不沾 开拓者送篮网火锅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37  新浪体育
综述:砍姚大将罚球三不沾开拓者送篮网火锅盛宴

迪奥普进攻防守都不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共有11场比赛进行,魔术、凯尔特人、火箭、骑士等劲旅纷纷亮相,比赛的结果也都在人们预料当中,各支强队纷纷奏凯,小牛输给勇士算是个小小冷门,但是别忘了奥克兰多年前就曾是达拉斯人的伤心地。

  以下为11场比赛综述——

  公牛 101-104 76人

  76人(32-31)二连胜。塞迪斯-杨拿下了31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得了25分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3分13次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则用4个盖帽保住球队胜利,其中包括比赛最后时刻送给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的一个大帽,为比赛奠定了胜局。

  魔术 112-103 奇才

  德怀特-霍华德送出个人生涯最高的7次助攻,而魔术后卫JJ-雷迪克作为昔日杜克的大将,在华盛顿可是非常不受欢迎,因为这里是马里兰大学的地盘,两所大学是多年的冤家。“我早就料到,今晚他们会给我准备好嘘声。”雷迪克到是对此已经习惯。

  活塞 99-95 猛龙(加时)

  入选了名人堂的活塞老板比尔-大卫森去世,享年86岁。猛龙当家克里斯-波什今天出手31次,创个人生涯新高。汉密尔顿今天表现出色,但他在第二节因为同裁判争辩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而活塞真正的技术犯规大王拉希德-华莱士则因为左腿伤势连续缺阵第二场,据悉下场对灰熊他将继续缺阵。何塞-卡尔德隆今天送出8次助攻,他超越阿尔文-威廉姆斯成为猛龙队史助攻王(1795次)。

  火箭 91-86 山猫

  山猫后卫雷蒙德-菲尔顿今夏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今天表态希望留在夏洛特。替补中锋迪奥普今天罚球投了一次三不沾,迪奥普作为山猫对付姚明的大将,但进攻如此之差,难怪老布朗不敢用。他在加盟山猫后20次罚球只中了4个,而且今天已经是第二次罚出三不沾了。著名扣将詹姆斯综述:砍姚大将罚球三不沾开拓者送篮网火锅盛宴 -怀特刚刚跟火箭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我们将继续观察他,看看是否值得我们剩余的赛季都留下他。”阿德尔曼说。

  灰熊 92-102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今天穿上了特制球衣,绿色镶金边,因为今天是传统的圣帕特里克节。灰熊最近够倒霉,他们过去19个对手有15个胜率在50%以上。今天凯尔特人的鲍威首发砍下30分11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第10次两双。而这也是绿衫军本赛季使用过的第八套首发阵容。另外替补米基-摩尔继上场首节4次犯规后再度有惊人表现,自己出场的前7分钟里就领到了4次犯规。

  步行者 87-101 老鹰

  老鹰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已经缺阵3场,何时复出现在仍不确定。威廉姆斯本赛季进步喜人,他的跳投和侵略性本赛季有了明显进步。步行者当家丹尼-格兰杰尔已经因伤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期间球队6胜4负。

  尼克斯 102-94 森林狼

  尼克斯5个赛季以来首度在明尼苏达赢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3年11月26日。森林狼正处在本赛季球队最长的一次连续主场(4场)之中,明天对山猫是最后一战。大卫-李今天砍下12分13个篮板,本赛季他出场64场拿到了53个两双,目前高居联盟第一位。

  黄蜂 95-86 雄鹿

  两队开局集体手冷,第一节结束比分是14-14。黄蜂投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继续缺阵,由于背伤问题他已经连续5场休息了。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下场比赛对公牛佩贾可能继续缺战。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今天抢到17个篮板平了个人赛季最高。

  篮网 100-109 开拓者

  篮网墨西哥前锋纳胡拉刚刚进行了疝气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本赛季纳胡拉刚刚加盟篮网,打了27场比赛场均只有2.9分和2.5个篮板。开拓者比赛中全队共计送给对手10次盖帽,平本赛季最高。中锋普尔兹比拉盖帽5次,同样是追平了个人本赛季最高。

  骑士 126-123 国王(加时)

  勒布朗-詹姆斯没能连续第四场拿到三双,但51分的表现同样耀眼,骑士取胜后锁定了中央赛区的冠军。本场比赛前半段属于国王,他们前13分钟里三分球疯狂的9投7中打得骑士满地找牙。骑士后卫德朗特-韦斯特上场战胜太阳时背部受伤今天缺阵,莫-威廉姆斯今天表现低迷只得到10分,而本赛季第一次打国王(1月27日)时小莫疯砍43分,只比他个人生涯最高得分少一分。

  小牛 110-119 勇士

  勇士中锋比德林斯比赛中受伤,赛后的X光检查显示并没有骨折。小牛前锋德文-乔治在上一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今天没能出场,而明星前锋约什-霍华德则因为左脚踝伤势连续第四场缺阵。斯蒂芬-杰克逊今天得到31分是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他过去15场比赛中有14场得分20+,剩下的一场他得了19分。小牛当家诺维茨基则是连续第九场比赛拿到20+。而蒙塔-埃利斯(29分11篮板)拿到个人生涯的第五次两双。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