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处受伤竟难阻保罗发飙 蜂王自解最擅长哪种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黄蜂客场挑战东部第八的雄鹿,最终凭借克里斯-保罗的3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黄蜂95-86奏凯拿下二连胜,大卫-韦斯特21分10个篮板,拉苏-巴特勒得了17分。

  雄鹿遭遇两连败,排名跌出东部前八。理查德-杰弗森27分,查理-贝尔15分,基什-博冈斯14分。

  保罗今天是个坚强的斗士,他在第三节一次碰撞倒地后遭受重创,当时蜂王痛苦的在地上躺了很久,他的肋骨受伤。但是为了球队的胜利,保罗带上保护垫,不仅坚持打完了比赛,而且还在受伤后的这段时间里拿下全场30分中的22分。而在比赛之后,保罗赶紧在两个膝盖和一个胳膊肘上缠上了冰袋。

  “我只是想尽量推动比赛节奏,这伤害到了我,”保罗说,“最近我们投篮手感很好,而只要这能够一直保持下去,那么我们将很难被击败。”过去10场比赛黄蜂9胜1负。

  雄鹿完全找不到限制保罗的方法,全场比赛他15次投篮9次命中,罚球更是12罚12中,要知道雄鹿全队也只获得了7次罚球机会。“我并非最出色的外线投手,这点我有自知之明,”保罗说,“但是我也清楚,一旦我上了罚球线,更多时候你只能去祈祷我投丢。”

  “他今天打得太有攻击性了,”队友韦斯特盛赞保罗,“对手太过于想防守我们的挡拆了,但给了他太多空间,你不能那样做,因为那样他一定能找到很多你的防守漏洞。”

  不过作为赢球的一方,保罗也非常有风度的给予雄鹿很高的评价。“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打球风格,”保罗说,“不论最终他们战绩如何,他们确实打得非常努力,而且非常团队。”

  雄鹿冲击季后赛的前景非常不乐观,接下来八天他们将面对的强敌有凯尔特人、魔术和开拓者。“如果我们真的希望能在目前位置上有一个大的进步,打出尽量好的比赛,那么我们每个晚上都需要有4名、5名甚至6名球员表现出色,”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说,“只有两人打得好是不够的,那样我们将难以赢得胜利。我们需要有多名球员在功放两端发挥出高水平。”(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