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没手感就当防守蓝领 罗伊爆发导致大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3:39  体坛网
易建联:没手感就当防守蓝领罗伊爆发导致大崩盘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邹扬波特兰报道 北京时间3月14日,篮网前往客场挑战开拓者,前三节比赛篮网打得顺分顺水,不过最后一节比赛开拓者奋起直追,最终成功翻盘。此役,易建联仅仅得到1分6个篮板。

  记者:觉得自己上半场的防守做得怎样?

  易建联:自己感觉还行吧,没有让对手在进攻端很舒服的接到球,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下半场他们把节奏找回来,我们又在最后关键的时候输了比赛。

  记者:最近几场比赛球队输都输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你觉得球队在下半场遇到了一些什么问题。

  易建联:进攻没有之前那么流畅了,防守对手换了一大四小的阵容,整个进攻节奏和篮板球我们都没有把握住。

  记者:现在似乎又回到了去年的12月,进攻遇到了麻烦?

  易建联:现在的进攻机会不多,前两个没把握后,到后面就很难再得到进攻的机会了,但在防守和其他方面还是得帮助球队。

  记者:说下球队在第四节对罗伊的防守。

  易建联:不光是他一个人吧,虽说他是球队的核心,到后面他爆发了一下,率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记者:第四节的时候有几次进攻机会不是特别好,当时是不是有些着急?

  易建联:有一次失误,有一个投篮不进,确实没把握好吧。

  记者:今天第一节打得时间很多,是不是控制了自己犯规的原因?

  易建联:自己有总结,之前的比赛在第一节的时候一上来,可能手部动作有些过多,今天注意了这一点,然后有去合理的抢位置。

  合作推广:

  十佳:阿联玫瑰园享火锅宴

  大鲨鱼缘何喜欢讽刺姚明?

  姚明职业生涯三分球全记录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