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主帅斥球队攻守失衡 约翰逊要做老鹰队中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乔-约翰逊拿下30分,艾尔-霍福德拿下17分15个篮板,二人共同帮助老鹰以101-87战胜了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从而取得四连胜。

  在球队没有马文-威廉姆斯的情况下,约翰逊继续使尽浑身解数尽量得分,“我们必须全力应对比赛,我当然是最应该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的人。”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里,他场均拿下30.3分,总共64投33中。从2006年11月28日-12月5日接连5场比赛拿下超过30分的比赛后,这是他第一次再次取得这样的佳绩。

  “我试图从比赛一开始就提高进攻效率,更具有攻击性,”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约翰逊说道,“我越早进入比赛节奏,也就越能确保更好的带领球队取胜,而当我的命中率很高时,球队取胜也就在常理之中了。”

  拿下本场比赛后,老鹰队已经在东部赛区领先第五名的热火两个胜场,而他们自己的38场胜利已经比他们上赛季的全部胜场还要多一场,他们今年很可能要在近九年内首次打进季后赛。

  步行者队的T.J.-福特全场拿下29分,并且包揽了球队最后的14分,特里-墨菲总共拿下了14个篮板,全部是防守篮板,不过他们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步行者队已经遭遇两连败,输掉了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

  “罗恩(罗恩-希伯特)今天在防守端很拼命,他总是不停的掩护其他试图空切的队员,但是比赛是攻防两个方面的,你必须要平衡好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关系,在这个联盟里,要想赢球,你就必须这么做。”比赛结束后,步行者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说道。

  在本场比赛之前,步行者后在东部赛区落后排名第八的雄鹿和第九的公牛一个半胜场,不过,篮网和山猫还领先他们一个胜场。

  对于球队的战绩,福特说道,“当然,如果我们取胜了,这些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但是现在我们输了,如果再去给自己施加压力是很不明智的事情,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选择就摆在面前,要么前行继续战斗,要么就此放弃好了。”

  老鹰队下周一会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球队依然不能保证已经缺阵三场的威廉姆斯何时会回归,这位三年级老将周四已经在纽约接受检查,但是主帅伍德森暗示说检查并没有直接的结果,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他能充分休息,然后尽快回归。”这样就意味着球队获胜的希望再次压在了约翰逊身上,后者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约翰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