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生涯新高绿衫军猎熊 尼克斯全力冲击客场捕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鲍威生涯新高绿衫军猎熊尼克斯全力冲击客场捕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尼克斯在客场击败森林狼;凯尔特人主场拿下灰熊;76人力取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1-76人104

  76人(32-31)二连胜。塞迪斯-杨拿下了31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得了25分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3分13次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只得8分,但抢下了19个篮板并有4个盖帽。

  公牛(39-37)三连败。德里克-罗斯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萨尔蒙斯14分7个篮板,乔金-诺阿13分9个篮板。

  两队在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分11秒时,萨尔蒙斯两罚两中后,公牛以96-94领先。不过安德烈-米勒此后送出妙传,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公牛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安德烈-米勒罚中三球后,他们以99-96领先。

  比赛还有36.7秒时,戈登三分得手,双方战成101-101。伊戈达拉造成犯规后,只罚中一球,不戴勒姆波特此后给了罗斯一记大帽,塞迪斯-杨在比赛还有16.6秒时上篮得手,76人以104-101领先。戈登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灰熊92-凯尔特人102

  凯尔特人(50-16)结束二连败,取得第50场胜利。莱昂-鲍威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并抢下11个篮板,雷-阿伦22分,保罗-皮尔斯17分。

  灰熊(16-48)四连败。鲁迪-盖伊拿下了26分,OJ-梅奥21分,迈克-康利12分。

  由于凯文-加内特和“大宝宝”格伦-戴维斯因伤缺阵,鲍威首发出场,好在缺阵两场的拉简-隆多复出。

  凯尔特人第二节一度落后了7分,不过此后他们打出一波11-0,一举将比分超出。梅奥在第三节连续三度投篮命中,灰熊又以59-57反超。不过凯尔特人还以一波8-0,一度取得10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一度取得17分的优势,牢牢控制了局面。

  尼克斯102-森林狼94

  尼克斯(28-37)三连胜,而且都是在客场获胜。内特-罗宾逊首发出场,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得了24分12个篮板,拉里-休斯12分,大卫-李12分13个篮板。

  森林狼(19-46)得分最高的是莱昂-戈麦斯,他得了28分4个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法22分,克雷格-史密斯14分9个篮板。

  比赛还有31.9秒时,米勒突破上篮,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4-99。罗宾逊此后两罚仅一中,但他从米勒手中抢断,再度造成犯规,这次他两罚两中,尼克斯在比赛还有21.9秒时领先8分,锁定胜局。

  尼克斯连续三个客场过关,客场战绩上升为10胜22负。他们只落后东部第八的雄鹿1场,很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