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大闹篮下客场破奇才 汉密尔顿发威活塞擒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0:37  新浪体育
魔兽大闹篮下客场破奇才汉密尔顿发威活塞擒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活塞在客场加时力取猛龙;老鹰主场大胜,轻取步行者;魔术客场过关,拿下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9-猛龙95(OT)

  活塞(33-31)胜得并不轻松。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4分16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7分5个篮板,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得了16分13个篮板,杰森-马克西尔也得了16分。

  猛龙(23-43)遭到七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何塞-卡尔德隆20分11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8分6个篮板。

  常规时间时间还有1分钟时,马里昂勾手打板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84-85。阿弗拉罗投中一记三分后,活塞取得4分的优势。马里昂马上突破上篮得手,卡尔德隆在本节还有9.8秒时也突破成功,猛龙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88-88。汉密尔顿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汉密尔顿在加时一开始就两投命中,普林斯也三分得手,他们以7-0开始加时,就此控制局面。猛龙在加时只投中一球。

  步行者87-老鹰101

  老鹰(38-28)四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30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15个篮板,迈克-毕比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毛里斯-埃文斯得了15分。

  步行者(28-39)二连败。TJ-福特得了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伊-希尔伯特得15分7个篮板,贾瑞特-杰克得了10分。

  上半场老鹰以45-48落后,第三节开始后,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不过老鹰此后开始反击,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75-64进入最后一节。在第三节的最后5分12秒,步行者只投中一球。

  第四节一开始老鹰就将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他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魔术112-奇才103

  魔术(48-17)二连胜。迈克尔-皮特鲁斯得了2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9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5个盖帽,拉夫-阿尔斯通得了18分。

  奇才(15-51)二连败。安托万-贾米森得了36分6个篮板,尼克-杨得了20分。

  比赛还有6分54秒时,尼克-杨投篮命中后,奇才只以90-91落后。魔术虽然将比分略为拉开,但奇才此后又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他们只以99-102落后。关键时刻霍华德勾手命中,此后他又罚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7-0后,在比赛还有34.1秒时以109-99取得10分的优势。

  奇才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29.1秒时,才由贾米森上篮得手,不过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