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伤不忘赚外快 麦蒂开私人训练营学费不菲

  尽管还在养伤,但是麦蒂却没有让自己闲下来,而且他更不愿意浪费任何一个可以赚钱的机会。北京时间昨日他为自己即将在6月份开办的私人训练营上当起了代言人,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招募学员。而这个为期5天的训练营的学费不菲,每个学员需要交纳315美元才有资格参加,难道麦蒂真的很差钱?

  前几天才在网上二度拍卖自己的私人座驾,如今又“叫卖”训练营,麦蒂可真是会为自己找事情干。为了宣传自己的训练营,麦蒂在介绍自己的训练营时满是溢美之词,他在博客中写到:“麦蒂及其团队的工作人员非常欢迎你参加2009年的‘麦蒂训练营’,我向你保证,那将是最好的篮球训练营之一,将给你独一无二的超值享受。这已经是我们第三年在休斯敦举办篮球训练营了,它对于那些希望开始职业生涯或者取得职业生涯进展的篮球爱好者来说,是一辈子难得的锻炼机会。”

  目前,该训练营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最后的截止将是本月31日。麦蒂将出任篮球训练营的顾问,训练内容包括篮球技巧训练、练习赛和规则学习。而学员们更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到麦蒂的签名和合影。据悉,这个从2006年开办的训练营已经有了100名左右的固定学员,如此算来麦蒂这次的训练营将已经入账3万多美元。在博客的最后,麦蒂还不忘煽情,“我期待着看见又一期满员的训练营,而且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在那里看到你们。”(记者 周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麦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