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弃将惨遭菜鸟报复 百万名车铺满狗食番茄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NBA联盟中,如果你是一个新秀,为队内的老球员服务似乎是一个永远不变的真理。不过这种情况在国王队似乎出现了特例,而事情的主角就是老将鲍比-杰克逊与新秀东特-格林。  

  事情的起源还要回到周中:当时在国王队训练时,新秀格林没有及时的为大家把水果拿过来,而作为一个新秀他并没有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这事儿可惹恼了杰克逊,而这个在联盟中打拼了11年的老兵准备给新秀好好的上一课。

  根据媒体的报道称,格林在训练时还一直乐个不停,但当他到了停车场之后就发现,自己的车子里面塞满了爆米花,当然这一切都是杰克逊的杰作。怎么办?格林只放出了一句话:“等着瞧!”

格林的车子被爆米花填满!
格林的车子被爆米花填满!

  北京时间周六,格林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当鲍比-杰克逊看到自己车子的时候,他一定不相信自己的那辆奔驰CL63-AMG顶级跑车已经变成了这幅模样,用媒体的话来描述就是:狗粮、番茄酱、芥末、酱油甚至还包含了一些巧克力,这些东西成为了他跑车的最新装饰,当然他的车还伴随着一股臭味。

顶级跑车?现在放狗粮了!
顶级跑车?现在放狗粮了!

  谁干的?杰克逊比谁都清楚!作为一个混了十几年的老油条来说,被新秀如此报复简直令人难堪,更何况此前他已经放出话来,“格林如果敢报复他的车,那么他将小心今后的日子。”

  有意思的是,杰克逊和格林都曾经效力于休斯顿火箭,不过这样的闹剧显然对谁都不是一件好事儿,格林此前大约花费了100美元来清理车子,而杰克逊如果想见到自己车子的原貌,显然要花费的更多!

  (宝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