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科拉平趟篮下单节9分 3分熄火火箭仍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迎战夏洛特山猫。此前火箭对山猫已经保持了6连胜,在争夺季后赛排名日趋激烈的时刻,他们不会放过战胜这一不算强劲的对手的机会。

  上半场,火箭的精神面貌并不是很好,半场46比48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奥卡福扣篮抢下得分。阿泰左翼的跳投不中,迪奥抢下篮板,但是进攻犯规,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了。阿泰上篮被奥卡福封盖,后者拿下篮板。贝尔跳投不中。姚明再添一个篮板,球交给斯科拉,后者转身勾手将球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2分。贝尔跳投不中,奥卡福二次进攻也不成,自己抢下篮板之后,上篮还是不中。火箭这边巴蒂尔弧顶三分出手不中。

  山猫继续进攻,费尔顿右侧跳投不中,姚明拿下篮板,斯科拉左侧接球之后,左右两侧都尝试了突破,最终阿根廷人从右面转身之后上篮命中。火箭50比50将比分追平。奥卡福中路突破,面对姚明和阿泰的联手封盖,造成了阿泰的犯规。奥卡福两罚全中。阿泰的手感实在不好,跳投还是不中。奥卡福接贝尔的助攻扣篮得手。

  姚明勾手得分,斯科拉也进攻得手。火箭将比分紧紧咬住。小布造成了奥卡福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火箭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领先。山猫继续进攻,挡拆之后的突破并没有出手机会,将球交出。奥卡福溜底线突破之后的再分球失误被小布抢断。可惜布鲁克斯在进攻时间 充裕的情况下,抢投三分不中。华莱士摘下篮板,迪奥勾手命中。

  布鲁克斯还是一个劲儿投三分,仍然不中。好在费尔顿左侧的三分也不中。不过华莱士抢下篮板。贝尔弧顶再次出手,二次进攻还是没有。目前为止,火箭的三分是14投3中,山猫则是8投3中。既然姚明和斯科拉在内线拥有绝对的优势,就应该多把球往内线打,而不是一味的在外线投,更何况今天外线的手感并不好。56平,山猫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姚明内线将球分出,阿泰终于跳投命中。贝尔三分不中,利用姚明的失误奥卡福抢断之后的反击也不成,巴蒂尔抢下篮板。姚明高位接球之后横向交给了斯科拉,后者背身往篮下走之后,转身上篮。虽然摔倒在地,但是造成了奥卡福的犯规,斯科拉两罚一中。费尔顿跳投不中,巴蒂尔拿到篮板,阿泰突然开窍了一样,再次跳投命中。火箭取得了61比56的领先。

  迪奥普强攻篮下,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两罚一中。火箭继续进攻,球经外线之后,巴蒂尔弧顶将球直塞给了姚明,后者转身跳投将球命中。可是山猫的反击中,费尔顿的助攻,迪奥三分命中。而迪奥普在对姚明的包夹中领到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这一节还有2分23秒,火箭63比60还领先3分。

  韦弗换下了巴蒂尔,姚明两罚全中,火箭65比60领先着5分。兰德里换下姚明。贝尔跳投不中,阿泰抢下篮板,火箭继续进攻。布鲁克斯利用阿泰的掩护突破,然后向右侧分球,韦弗埋伏在边线接球,出手命中三分。山猫命中率还是不高,韦弗抢下篮板,可是小布的失误被费尔顿抢断,华莱士快攻上篮还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加罚命中。小布突破之后的上篮不中,斯科拉中路跟进拨拉篮板球的时候将球补进了篮筐。兰德里将奥古斯丁送上了罚球线,两罚全中之后,火箭最后一次进攻,韦弗的跳投不中。火箭70比6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姚明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和韦弗各得到8分;华莱士得到15分和8个篮板,费尓顿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拉德马得到10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山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