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躲过手术仍需静养两周 公牛签老情人约翰逊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58  《篮球风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对魔术的比赛中,公牛前锋洛尔·邓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上周一,右侧胫骨受伤的邓接受了迈阿密专家的检查,这与之前队医的检查结果一样。

  据估计,邓将继续养伤、恢复,至少要缺席两周的比赛,而即便康复之后,是否能回到之前的状态仍是一项未知数。而邓这次的伤情,除了对目前的公牛而言将是一次重大的打击,更将造成国际范围的影响,也就是说可能会妨碍他代表英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离开了饱受战火蹂躏的苏丹,邓以及他的家庭获得了英国政府的政治庇护,从那以后他便加入了英国国籍,成为了英国男子篮球队中的新面孔。而对这支实力并不怎样的球队来说,能凭借东道主的身份参加奥运会,无疑是盼望已久的大事,邓是他们必须依靠的主要力量。

  去年夏天,在邓的帮助下,英国队获得了2009欧锦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比赛今年9月份将在波兰打响。即便邓的应力性骨折能躲过手术一关,恢复问题仍将困扰他整个赛季。“我必须对我的一切动作都特别上心。”在获知自己伤情之后,邓无奈地说。

  邓头上笼罩的阴云远不止受伤那么简单。去年夏天,当邓错过了NBA联盟的集体保险政策之后,是英国政府为他投的保,但目前的情况是,公牛队已经不再接受NBA与国际篮协的协议,也就是说他以后不能再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保险。

  邓这种国家队、俱乐部队两头奔忙的状况,其实是发生在NBA联盟中国际球员身上的典型案例,马刺队球星吉诺比利就是在代表阿根廷队打北京奥运会之后,不得不接受了膝关节手术。

  在邓和前锋蒂姆·托马斯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公牛队与林顿·约翰逊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其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加强球队三号位的板凳深度。这名身高2.03米,体重102公斤的小前锋在2008-2009赛季时曾短期效力过夏洛特山猫队,然而只打了两场比赛,便被山猫队放弃。约翰逊出生于1980年6月13日,即将年满29岁,在其NBA职业生涯中,场均4.0分和3.4个篮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