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勇士惹上“钉子户” 阿泰谈续约大打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6:56  新浪体育
今日NBA:勇士惹上“钉子户”阿泰谈续约大打太极

阿泰只想比赛不谈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与13日消息,NBA常规赛接近尾声,各支球队基本稳定,只有少数几只球队在为冲击季后赛做最后的努力,其他球队要么稳定在乐透区,要么处于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关口,以下是今天联盟的动态——

  勇士“钉子户”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球队主教练唐-尼尔森终于出面透露了此前他与克劳福德的谈话内容:“对球员我一直都是开诚布公,我已经明确告诉贾马尔,要么你夏天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要么我们下赛季就把你交易,”而克劳福德也不是省油的灯:“即便你控制我的出场时间,但我工资照拿,所以除非你把我交易,否则我哪也不去!看谁耗得起!”看来他准备跟球队闹个鱼死网破。

  步行者要搬家

  据美联社报道,印第安那步行者老板赫伯-西蒙森日前表示,球队可能打算搬家,康塞科球馆是步行者长期使用的主场球馆,但是它并非步行者的财产,而是归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设备改建委员会的名下。步行者要使用它,必须缴纳1500万美元的使用费,不过最近,该委员会的副总裁表示,步行者已经明确表示将不再缴纳使用费,因为这会使他们遭受3000万美元的损失,很显然,这是得不偿失的事情。而为了向当地政府施压,步行者老板喊出了要搬家的计划。

  费城球馆退役

  NBA球队费城76人的主场“瓦乔维亚光谱球馆”球馆将在今年被拆迁,76人在该球馆已经打了42年球。

  阿泰避谈续约

  今天罗恩-阿泰斯特接受媒体采访,提到了人们关注的他跟火箭队续约的问题。阿泰斯特说:“我也想继续穿火箭的球衣,匹克的鞋。可那是以后的事儿。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打好比赛,常规赛还剩下一个月,然后季后赛就开始了。这比我的合同重要多了。现在我琢磨的,就是把这些比赛打好了。我从不用担心合同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我的价值,无论现在还是夏天。只是,我想赢,今年是个机会,我觉得我们可以冲击总冠军。”

  拜纳姆提前复出?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已经开始恢复跑步训练,他距离复出又迈出了积极的一步。1月31日湖人客场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拜纳姆和科比-布莱恩特意外相撞导致右膝附属韧带撕裂,之后进行了修复手术,本来球队预期他将因此缺战8-12个星期,但是现在看来拜纳姆很有可能赶在季后赛之前复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阿泰斯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