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A惊现六个加时马拉松 锡拉丘兹苦战胜康涅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NCAA惊现六个加时马拉松锡拉丘兹苦战胜康涅狄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CAA锡拉丘兹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的比赛令人吃惊,在苦战6个加时之后,锡拉丘兹大学以127-117过关。赛后,锡拉丘兹大学的球员兴奋地拥抱在了一起,而康涅狄格大学的球员则由于输球失望,再加上超时作战,纷纷失望地躺倒在了球场上。

  这本来是一场平常的比赛,但是因为6个加时足以名垂青史。NCAA历史上加时的纪录是7次,那还是1981年,由辛辛那提大学与布拉德利大学共同创造的。事实上,在篮球史上,打6个加时的比赛并不多见,NBA的纪录是6个,那是在1961年,印第安纳波利斯奥林匹亚击败罗切斯特皇家。

  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7秒,锡拉丘兹的克里斯托夫-恩吉内特造成犯规,他两罚一中,锡拉丘兹以71-69领先。康城发动最后的攻击,克雷格-奥古斯丁投篮不中,肯巴-沃克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将比分扳平。之后雪城中线发球被康大抢断,德文多夫28码外压哨远投命中,球进后德文多夫跳上积分台疯狂的拍打着自己的胸膛、冲着队友疯狂的嘶喊庆祝,结果裁判重审录像后判定进球无效... ..。

  漫长的加时从这里开始。第一个加时还有8秒时,里克-杰克逊扣篮得分,将比分扳成81-81。沃克这次远投三分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而这也仅是一个开始罢了。此后,双方不断加时。锡拉丘兹在第二个加时又痛失锁定胜局的良机,在这个加时还有57秒时,埃里克-迪文多夫两罚一中,双方战成87-87。此后,双方未能得分,第三次进入加时。

  劳汀斯在第三个加时还有19秒时投中三分,锡拉丘兹将比分扳平。康大最后一投不中,加时继续。第四个加时的最后分52秒,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五个加时还有20秒时,琼尼-弗莱恩两罚两中,双方战成110-110,康大又错过锁定胜局的机会,最后时刻两投不中。

肯巴-沃克已经没有体力

  双方都多次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锡拉丘兹大学终于在第6个加时发飙,劳汀斯以一记三分开始,保罗-哈里斯连得5分,他们打出8-0,就此控制局面。康大在这个加时打了近3分钟之后,才首次得分,终于在这马拉松般的比赛中倒在终点线前。

  6个加时的比分分别为:10-10 / 6-6 / 11-11 / 6-6 / 6-6 / 17-7

  琼尼-弗莱恩替补出场,为锡拉丘兹拿下34分、11次助攻和5个抢断。保罗-哈里斯29分22个篮板,劳汀斯20分,迪文多夫22分。

  康大得分最高的也是替补出场的球员,A.J.-普莱斯得到33分10次助攻。斯坦利-罗宾逊28分14个篮板。

  相关阅读:

  六加时比赛竟并非历史最长 史诗级对话没有失败者

  NCAA经典加时鏖战全回顾 这是比NBA更热血的赛场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