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访手记:勇士新闻官热情无微不至 安检严格之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2:11  体坛周报

  绕着甲骨文球馆走了大半圈,才终于找到了媒体入口,过安检拿采访证的时候,勇士队的媒体新闻官得知同行的中国记者是第一次到这儿来,立刻将手里的工作转交给了另一名新闻官,带着几名中国记者,在甲骨文球馆的通道里左传右行,耐心地讲解各个更衣室以及媒体室的所在,以及注意事项。

  必须承认,采访了几乎所有的客场球队,勇士的新闻官是最热心,也是最细心的,他们甚至会告诉你厕所的所在地,以及赛场旁边记者席的具体位置。而这一切,在其他客场,是需要记者自己去寻找的。

  当然,热心并不代表粗心,相反,甲骨文球馆的安检是极其严密的,进场时检查携带的包裹不说,每隔几步就会有身材高大的保安站着,要求你出示证件,方能通过。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陆续退场,只剩下几名记者在媒体室里安静地敲着键盘,一名球馆的工作人员推门走了进来,问:“对不起大家了,我们工作人员要先离开球馆,现在马上要关冰箱,请问,你们还有谁需要水或者饮料的吗?可以多带几瓶回去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