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余比赛仅两场握有胜算 美专家调侃篮网应走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客场输给金州勇士对于篮网的季后赛征程来说绝对是沉重一击,接下来两场球对手分别是快船和掘金,要完成至少带着2胜2负的战绩结束这次西区之旅的目标陷入更难了。

  篮网(28胜36负)目前和山猫并列东区第十,雄鹿(30胜37负)和公牛(29胜36负)排名东区第八和第九的,步行者(28胜38负)和尼克斯(27胜37负)分居东区第12和13位。但糟糕的是,这些季后赛边缘球队直接交锋的战绩篮网很吃亏,也就是说如果到常规赛结束时出现几支球队战绩持平的情况,那么篮网将遗憾出局痛失季后赛资格。

  本赛季篮网和步行者的三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步行者2-1占先;篮网和山猫之间还有一场没打,目前双方1-1战平,最后一场是4月13日篮网主场;篮网和雄鹿也还剩一场(Izod中心),目前大比分篮网1-2落后;和公牛篮网同样是1-2落后,最后一场是在芝加哥;篮网和尼克斯还有两场没打(都在麦迪逊),目前比分是1-1。

  所以如果你把希望寄托在相互比赛胜负关系上,那么除了和山猫、尼克斯比还有希望,篮网对其它3支球队实在没什么优势。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情况只能是,相互之间战绩持平,然后比拼对阵季后赛球队战绩和同赛区之间比赛战绩。

  可是再看眼篮网之后的赛程你就会倒抽一口冷气,剩余比赛篮网只有8个客场,对手包括——热火、骑士、湖人、活塞、76人、魔术以及雄鹿和山猫。客场呢,他们要两次对阵尼克斯,还要碰开拓者、快船、掘金、骑士、森林狼、公牛、凯尔特人以及活塞,可以说只有快船和森林狼算是相对轻松一些的比赛(更不用说周四球队还在金州痛失好局),其它所有场次没有一场有把握拿下。

  或许篮网总裁罗德-罗德-索恩应该动用他和大卫-斯特恩之间的交情,让联盟把篮网对阵快船和森林狼的比赛一场当三场算... ..。当然雄鹿、公牛、山猫和尼克斯的赛程也不轻松,篮网要做的,就是每场球竭尽全力拼到最后一刻。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