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老套战术却有效 诺天王:办马刺太阳就是这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47  《篮球风暴》

  《达拉斯晨报》 埃迪·塞弗科

  小牛最后时刻的有效防守确保了最后赢球,那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位值得信赖的老将。

  对德克·诺维茨基来说,这是一场随心所欲的比赛。

  一般,诺维茨基总是出现在弧顶区,然后一两步地推进就能轻松接到后卫的来球,贾森·基德和巴里亚担负起为他传球的重任。

  只要一过中场,诺维茨基就基本能对全局有自己的判断。如果对方回防人数不超过两个,你通常会看到他只要运一下或是两下球,就能轻松在篮下完成投篮。这对他来说太容易了。

  但如果对手在人数上占优,比如说像周二和太阳的比赛最后时刻那样,诺维茨基环顾一圈就能找到突破口。

  基德就是这样用两个三分球射落太阳的。诺维茨基是基德最信任的队友,在那样的情况下,两人的默契总能让他们做出最恰当的选择。

  “我们像这样打了很多年了。”诺维茨基说,“我们在季后赛这样打败了马刺,和太阳的西部决赛也是用的这一招。”

  现在,他们又故技重演,把对手一一破解。这已经成了里克·卡莱尔教练的招牌战术。哪怕是再没脑子的教练,也会让诺维茨基在那个位置接球。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