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杀篮网功臣反遭最后通牒 克劳福德无缘留守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58  《篮球风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哪怕贾马尔·克劳福德成为勇士主场击败网队的功臣之一,但是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在赛后依然确认,他已经给克劳福德下了最后通牒:要么在本赛结束的时候跳出合同,要么就等待被交易。

  “我们已经坐下来认真地谈过这件事情了。”尼尔森说,“我对我的球员们都是坦率并且诚实的,我已经把我的意见都告诉了贾马尔。”老尼尔森说,他给克劳福德这样的选择也是迫不得已的决定,“我的球队现在已经超负荷了,像克劳福德这样优秀的球员每场只能打个10到15分钟实在是太浪费了,当杰克逊和埃利斯都很健康的时候,留给克劳福德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其实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勇士队面临的薪酬空间压力。“作为一位替补球员,尽管他能力出众,但是他的薪水实在太高了。”尼尔森补充道,“我不知道这对于他来说是不是批评,但这是唯一的办法。我对每一个遇到这样问题的队员都是公平的,也许会有很多人骂我,但这也没办法。”

  本赛季结束之后,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000万美元,如果不走的话,勇士下赛季将支付给克劳福德将近1000万美元的薪水,这对于一名“第六人”来说,的确是太高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克劳福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