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逼迫克劳福德走人 街球大师要和球队同归于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由于今夏去留问题,近一星期以来,勇士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一直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球队主教练唐-尼尔森终于出面透露了此前他与克劳福德的谈话内容。

  “对球员我一直都是开诚布公,我已经明确告诉贾马尔,要么你夏天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要么我们下赛季就把你交易,”老尼尔森说,“事实就是这样,我准备让史蒂芬-杰克逊去打后卫,这样后场就太拥挤了。并不是说贾马尔不好用,但是他这样的球员打替补一场就上个10-15分钟就太奢侈了。”

  “如果杰克逊和健康的蒙塔组成先发后场,那么其他人肯定就没有多少时间了,”尼尔森说,“这样的话他们的替补如果一年挣8,9百万就太夸张了,贾马尔的合同不适合打替补。”

  勇士在去年11月用艾尔-哈灵顿换来克劳福德,球队本来打算让其与蒙塔-埃利斯配对作为球队未来的后场。克劳福德自从交易到勇士之后,出场的所有比赛都是首发,但是未来勇士队已经铁定没有这位29岁球员的空间了。

  很明显,勇士不再需要克劳福德,而且希望他选择自己跳出合同。但对于赛季剩余比赛都将失去足够出场时间的克劳福德来说,今夏跳出合同可能并非一个好的选择。毕竟现在的经济环境很不景气,其它球队可能只会给克劳福德开出中产左右的报价,而随着联盟调整薪资,甚至中产的具体数额,相比本赛季的585万美元,也将继续下调。

  克劳福德现有合同还剩两年、价值1944万美元。昨天勇士对阵篮网的比赛,克劳福德最后时刻还即兴表演了一段街舞运球,他的态度似乎也比较明确,“即便你控制我的出场时间,但我工资照拿,所以除非你把我交易,否则我哪也不去!看谁耗得起!”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勇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