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森当选赛区最有价值球员 汉斯布鲁破一历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北卡罗莱纳后卫泰-劳森当选ACC赛区年度最佳球员,劳森是北卡传奇后卫菲尔-福特(1978年)之后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控球后卫。他的队友泰勒-汉斯布鲁则破纪录的连续四年入选赛区第一阵容。

  ACC赛区年度最佳球员奖项是由媒体专家评选,劳森获得了总共76张选票中的31张,位居第二的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球员托尼-道格拉斯获得了27张选票,汉斯布鲁13票位居第三。这是北卡球员第13次赢得该奖项,他们也因此追平之前由杜克保持的纪录。

  赛季初业界一致认为汉斯布鲁将蝉联ACC赛区最有价值球员,不过劳森凭借一系列关键比赛的关键表演(比如和宿敌杜克的几场直接对话)最终拿下了这一奖项。汉斯布鲁失之桑榆,不过他是ACC历史上第一位大学四年全部入选赛区第一阵容的球员,也创造了一个前无古人的辉煌纪录。另外汉斯布鲁还差52分就将追平J.J.-雷迪克保持的ACC赛区得分纪录。

  和汉斯布鲁和劳森一起入选赛区最佳阵容的还有——佛大后卫道格拉斯、杜克摇摆人杰拉德-亨德森以及迈阿密大学后卫杰克-迈克克林顿。二队则包括——杰夫-蒂格(维克森林)、特雷沃-布克(克莱姆森)、泰雷塞-莱斯(波士顿)、凯勒-辛格(杜克)和格雷维斯-瓦斯奎斯(马里兰);入围三队的是——詹姆斯劳森当选赛区最有价值球员汉斯布鲁破一历史纪录 -约翰逊(维克森林)、马科姆-迪兰尼(维吉尼亚理工)、A.D.-瓦萨洛(维吉尼亚理工)、丹尼-格林(北卡)和贾尼-拉瓦尔(乔治亚理工)。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