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经理奖归属骑士?费里快刀剪乱麻稳住皇帝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0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博伦报道 当争取全联盟最佳战绩已成为骑士眼前目标时(截至3月9日,骑士49-13,东部第一,稍逊于西部头名湖人的50-12),总经理丹尼·费里无法不感叹一番,2007年的秋冬时节,费里与骑士正面对着巨大难题——当时的骑士已成了东部冠军,却被马刺打出了“史上最乏味总决赛”,很显然,当时的骑士距离终极目标不远了,但改进的难度却也是前所未有的了。

  当时有数位球员都想为了更大合同而走人,骑士却必须提前思量在2010年为勒布朗·詹姆斯最佳经理奖归属骑士?费里快刀剪乱麻稳住皇帝心 留下足够的薪水空间,稳住皇帝的心甚至更为重要。引援补充、交易手笔、签约工作,然而就用了不到13个月时间,费里理顺了工作要点。如今的骑士已是公认的总冠军竞争者。“阵容改进确实是取得了成功,这来自整个团队的努力。”费里说,“丹·吉尔伯特(老板),克里斯·格兰特(总经理助理)等人,以及麦克·布朗和他执教团队,大家一同作出了努力。”

  你不要想当然地罗列留住了瓦雷让、帕夫洛维奇,或者是换来本·华莱士、莫·威廉姆斯,以及新近搞来的乔·史密斯,难度在于一步步的行进过程中,必须避免犯错。“你不得不承认,看起来他所进行的各种行为都是正确的。”前骑士总经理、现担任猛龙顾问的埃姆贝里说。

  线索再向过往延伸,在2005年接手骑士管理层时,费里确实有些优势,当时的骑士拥有2800万的薪水空间,这是无数经理梦寐以求的施展身手的机会,却也是无数“前任经理”的噩梦。当时的骑士,是7年无缘季后赛,接连换了4位主帅而没有生机的问题球队。虽然说2003年皇帝的驾临运道恢弘,但选秀方面的烂摊子更多——费里接手前,骑士已提前交易掉了2005-2007的三年首轮选秀权。

  可就从签入伊尔戈斯卡斯、拉里·休斯、马绍尔以及达蒙·琼斯这手笔开始,费里与骑士展开了连续性工作,如今只有大Z还在皇帝身边发光发热,或许是这建队思路精深的最佳证明。在埃姆贝里看来,送走古登以及后来送走休斯的手段,最显智谋。“没错,一切结论要看最终的成绩,但我认为,费里就是当前联盟最佳总经理的样板。”埃姆贝里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