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十年爵士再度冲击纪录 斯隆:我从不关心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犹他爵士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比赛中,凭借内线球员的出色发挥,爵士最终以112-100击败了步行者。赛后,美联社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员,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此役过后,爵士取得了12连胜,同时正向队史最长的15连胜迈进。梅米特-奥库得到24分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1分7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22分9个篮板,罗尼-布鲁尔得了18分。德隆-威廉姆斯9投1中只得5分,但贡献12次助攻和5次抢断。

  事实上,这次12连胜已经是爵士自1999年来的最长连胜了,而上次打出这样的战绩时,约翰-斯托克顿,卡尔-马龙还都在阵中。10年过去了,现在有了新版犹他双煞的爵士再度打出骄人战绩,而他们也已经隐约看到了球队在1996-97赛季创下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15连胜。

  然而,在如何看待冲击队史纪录的问题上,爵士将帅却出现了分歧。老帅杰里-斯隆表示:“这些都只是虚名,就好像浮云一样,我并不重视这些,我关注的是每天的比赛。”而布泽尔则十分迷信地表示:“不要问我,我不想过于嚣张引得天谴。”然而,爵士真想冲击15连胜的话,难度却也不小,他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迈阿密热火和奥兰多魔术。

  “我们需要把目光放得长远一点,”布泽尔说,“那波连胜我们早晚都能做到,今晚我们要做的就是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我们有信心,我们能用自己的打法赢得每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这样每场比赛下来,我们都会对彼此更加有信心,我们就会越打越顺。”

  印第安那方面,特洛伊-墨菲得到23分13个篮板3抢断,贾瑞特-杰克和T.J.-福特各得21分,福特还有9次助攻送出。步行者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0平,可惜随后他们被爵士打了一波16-4的小高潮,就此缴械。

  “他们是如今联盟里最热门的球队,而我们却没有办法止住连败的脚步,”尽管个人表现不错,但是墨菲依然很沮丧,“我们今晚的投篮感觉很好,他们总是放我投篮,而福特和杰克也总能用传球找到我,帮助我命中了一些三分球,这或许是我手感比较好的原因——可是我们却没能利用好这一点。”

  “输球真是令人沮丧,主要原因在于我们被自己击败了,”得到21分的杰克说,“我们出现了大量的失误,这直接置我们于死地。”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步行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