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新人越猛越好 二年级新秀赖特让蜂王“吃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0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博伦报道 当斯托亚科维奇上周传出后背痉挛的伤病问题时,黄蜂阵营对老伤号的新问题并不很奇怪,对于谁来顶替佩贾的悬念也不大感兴趣,首先是詹姆斯黄蜂新人越猛越好二年级新秀赖特让蜂王“吃醋” ·波西看起来责无旁贷,其次是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太可指望的。然而,生活中的错误往往就在于想当然,猛然之间,一个叫做朱利安·赖特的二年级新秀,成为了新奥尔良的热议话题。

  3月8日黄蜂108-90击败雷霆的比赛之前,《新奥尔良时讯》调侃:对于赖特来说,他只盼望一件事,就是先发名单不要改变。6日黄蜂104-88击败小牛,赖特首次顶替佩贾成为先发,5投3中表现不错,6分入账已将自己的赛季场均分翻了翻。而在8日这天,进一步找到先发感觉的赖特得偿所愿,打了33分钟,是赛季场均出场时间的3倍还多,数据也更喜人,10投8中砍下20分,另有7个篮板4次助攻,抢断盖帽也各有1次。

  新奥尔良当地舆论将赖特同球队的7连胜画上了等号。“防守顽强”、“进攻高效”、“表现全面”的评语接踵而来,赖特在第四节的一次防守片段还被评为了该场最佳镜头——当时雷霆勇将韦斯特布鲁克准备上篮强打,赖特更勇猛地将球封盖,并拿到球权快传保罗,蜂王再助攻波西命中三分球。当雷霆被逼入暂停时,保罗、波西等人都跑向赖特,围绕这小角色展开了庆祝。

  赛后更衣室中,保罗走向自己的柜子时不由惊呼了起来,素来等待采访他的记者们,居然已将隔壁的赖特围了个严严实实,保罗大笑着向赖特“抱怨”起来:“你再这样,我就换位置了……”保罗当然对赖特还有更高的要求:“他有活力,我就希望他每个晚上都能给出如此的活力。”在兴高采烈地重新描述了封盖韦斯特布鲁克的那球后,赖特也“老气横秋”起来:“今年的比赛就是这样,你输不起任何的一场,一场胜利就可能提升你的排名。”

  乐归乐,拜伦·斯科特还是冷静地给赖特作出了细致评价,黄蜂主帅透露:上赛季季后赛时,本就准备重用赖特,但这菜鸟当时信心明显欠缺,防守的投入力度更让人不满。“我们本就清楚他的能力,我就是在努力给他创造同老将打球的机会,能激发他的潜力,赛前我就感觉到,他今晚会打得不错,因为他对比赛的更有感觉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