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34分小牛苦战过关 太阳遭到五连败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
诺天王34分小牛苦战过关太阳遭到五连败凶多吉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小牛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在客场以122-117击败太阳。

  小牛(39-25)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4分13个篮板,杰森-特里25分,胡安-巴里亚16分,杰森-基德12分3次助攻。

  太阳(35-29)四年来首度遭到五连败,要进季后赛已经非常困难。史蒂夫-纳什拿下23分13次助攻,沙奎尔-奥尼尔21分8个篮板,马特-巴恩斯21分7个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得了18分。

  西部争季后赛的格局早早就确定,9支球队争夺8个季后赛名额。太阳处于最不利的位置,排在西部第九,落后了第八的小牛四场。今天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小牛取胜的话,将拉开差距,而太阳输了球,要想在剩下的18场比赛中追6场非常困难。

  小牛大将霍华德缺阵,这给了太阳机会。两队一开场就是对攻的架势,小牛只能靠诺维茨基一人,不过他命中率并不高,虽然首节得了9分,但他们只以33-30领先。

  奥尼尔老当益壮,频频在篮下得手。第二节还有2分39秒时,他近距离转身命中,太阳以56-52超出。奥尼尔此后抢下篮板,造成犯规后罚中一球,接着他又有一次反手上篮成功,一人连得5分,太阳取得7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2-58领先。

  下半场诺维茨基命中率上升,第三节他多次在罚球线附近命中,单节砍下15分,前三节已经有26分进账。小牛开始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7分53秒时,莱特篮下得手,小牛完成9-0的攻击波,以73-70反超。太阳在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6分52秒时才由巴博萨投篮得手。三节过后,小牛以92-87领先。

  小牛第四节一直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希尔扣篮命中后,太阳仍以109-116落后,他们提早开始犯规战术。在本节还有41.9秒时,太阳抢断得手,巴博萨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113-118。

  诺维茨基两罚两中,而巴博萨三分失手,太阳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太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