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人硬着陆激怒开拓者 阿里扎理亏只能遭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费尔南德斯倒下去的时候,玫瑰花园的球迷都站了起来。

  他们喜欢西班牙飞人,费尔南德斯虽然只是新秀,已经博得了波特兰的宠爱,他倒下时,他们的心提了起来。

  第三节结束前2.2秒,开拓者83比55领先,罗伊在中场附近,把球迅速传给了费尔南德斯,他从球场左翼切入,接到球,三大步起跳,直奔篮筐而去,湖人队回防最快的是阿里扎,但也来不及防下这个几乎稳稳的扣篮。

  可他一直都是湖人最强悍的防守队员,防守时眼里能冒着火花,他跳了起来,右手一把搂住了费尔南德斯准备扣篮的胳膊,狠狠一扯,费尔南德斯猝不及防,球飞了出去,人往地面坠落,整个身体直接砸在地上,是那种没有任何缓冲的“硬着陆”,随后滚到场边广告牌上。西班牙人仰面朝天,两只手交叉着放在胸前,试图开口说话,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罗伊他们愤怒了,像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扑向了阿里扎,阿里扎试图反击,可理亏的是他,队友们没法帮他,只能将他扯出包围圈。混乱的一幕,刚好发生在湖人队板凳席边上,当时坐着的球员,都站了起来,有的还走了几步——比如奥多姆,但终于事态没有更加严重。

  本场比赛的资深主裁判迪克·巴维塔迅速做出了判罚,判阿里扎二级恶意犯规,然后走到技术台前,戴上耳机,一遍遍回看当时的重播,一是为了保证判罚没有错误,二是为了找出当时湖人有没有队员离开座位。

  队医围在费尔南德斯身边,不敢轻举妄动,直到将近10分钟之后,担架才抬了进来。几个人把西班牙人小心翼翼地扶上担架,在他脖子上套上了护具,保证他的平稳,才将他送出球场,进行诊断和治疗。随后队医对费尔南德斯受伤的右胸进行了X光和CT扫描,结果是阴性,这让开拓者松了一口气,但比赛当晚,他还必须留在当地一家医院进行观察,而下一场对小牛的比赛,西班牙人很可能缺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