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屑之人竟刺穿纽约心脏 队内核心早已提前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47  《篮球风暴》

  《纽约每日新闻》米奇·劳伦斯

  尼克斯的这个赛季原本还命悬一线,但经过昨天一役却终告突然死亡,而给他们的棺材钉上最后一根钉子的正是他们最不屑的新泽西人。

  当三月的第一个星期已过去,而你依旧在祈求你的队员们卖力打球,这永远不会是个好迹象。然而这正是德安东尼在过去18个小时里做了两回的事情。

  只有一小部分德安东尼手下的兵真正投入了比赛,并且意识到杀入季后赛的重要性;就这一点而言,他的境况倒是不比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差,后者只有3员拥有有意义季后赛经历的球员——德文·哈里斯、文斯·卡特和肯扬·杜林。

  网队同样没有跨过季后赛及格线,不过至少他们知道需要拉自己一把。“毫无疑问,我们要为季后赛生存权而斗争。”哈里斯说,“我们需要胜利。”

  眼看着网队把自己远远抛在身后,尼克斯才需要更多胜利。但看看他们的现状:距离五成胜率还有12场的差距,已经是本赛季最高胜率,但在全面崛起的东部,他们正在慢慢沉没。

  如果尼克斯还想最后一搏,德安东尼就得指靠休斯、哈灵顿和杜洪,他们懂得如何征战季后赛;但除此之外,就是一帮在四月中旬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夏季度假的家伙,他们过去几个赛季所跟随的那支尼克斯,都是在情人节前后就早早断了季后赛的念想。

  而现在,距离常规赛季结束还有20场比赛,他们有太多对手要赶超,却剩下太少时间。接下来,尼克斯球员那典型的悲观主义者态度又可以大行其道了:反正也没希望了,何必再苦苦挣扎呢?

  只能说输给网队,令他们止步在了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