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 纽约弃将竟称离开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41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陈晶

  尽管大卫·李全场砍下了19分和14个篮板,罗宾逊贡献17分,加里纳利15分,但纽约尼克斯队仍然没有赢得五个客场之旅的第一场比赛。101比106输给网队之后,尼克斯最近6场比赛一共输了5场,他们与公牛之间的差距也拉大到了3.5场,考虑到尼克斯糟糕的7胜22负的客场战绩,纽约人事实上已经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本场比赛尼克斯队一度还领先了网队,但是他们并没有坚持到最后,尤其是关键时刻连续四球投失又出现三次失误,球队最终只得吞下苦果。“我们没有命中一些关键的投篮,篮网最后时刻完全接管了比赛。”尼克斯的后卫拉里·休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对失利非常沮丧,“我们输球主要是因为心态问题。我们需要团结成一支更出色的球队,目前做得还不够好。虽然大家在比赛中做得不错,表现很努力,也试图去赢下比赛,但他们还应该学会更好地传球,以及如何增强防守。”

  即便是送走了大麻烦马布里,尼克斯队也没有让球迷感受到他们的新气象,反而是战绩糟糕。

  而被尼克斯队交易去雷霆的老将罗斯昨天却成了雷霆队大比分战胜76人队的大功臣,赛后罗斯竟然兴奋地表示,“感谢上帝让我离开了尼克斯队”。虽然他立刻澄清自己这句话并非针对尼克斯队或者某个人,但是联想起到了凯尔特人后同样心情开朗的马布里,纽约尼克斯这支球队也许应该坐下来研究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数 据

  尼克斯:大卫·李19分14篮板7助攻5抢断;内特·罗宾逊17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

  篮网:易建联8分6篮板3次助攻;德文·哈里斯35分10助攻;文斯·卡特25分9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6分6篮板

  言 论

  “在易建联上一次受伤之前,我们实际上已经看到了他的潜质。并且我们现在正在为争取一个季后赛资格而努力。”

  ——弗兰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