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最大问题并非在场内 寒冬期的孟菲斯再添一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10  《篮球风暴》

  眼看着季后赛无望,孟菲斯灰熊队又将默默无闻地结束一个赛季。可在美国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糟糕的战绩都算不上球队的头等大事了,因为灰熊目前的经济状况出现严重问题。

  2月底,NBA联盟拨款2亿美金分发给12支球队。据悉,每支球队将得到1300万到2000万不等的援助金。当时,总裁大卫·斯特恩并没有透露球队的具体名字。可灰熊队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却率先承认他的球队就是受益者之一。“既然有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当然要好好利用起来。”海斯利说,“倒不是说我们非要拿到这笔钱,只是现在的情况确是机会就摆在眼前。在现有的经济环境下,有钱拿你却不要,那不是脑子坏了是什么?!”除了利益分配式的资金发放,NBA还将向部分球队发放总计1.75亿美元的贷款,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精打细算的海斯利已经向自己的律师授意,一旦借贷规则明确,灰熊绝对会出现在借贷球队的名单上。对于联盟现有的种种援助策略,在商言商的海斯利表现出了高度赞赏,“我要说,非常感谢NBA的决定!虽然我很少感谢他们,可这一次联盟的做法非常及时。”

  本赛季,灰熊队的战绩始终在联盟下游徘徊。截至到目前,球队赛季场均观众人数仅为1.2万名,这无疑让处于经济寒冬期的灰熊雪上加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