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韦德惊爆罕见数据 纳什德克携手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6:29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韦德惊爆罕见数据纳什德克携手入选

德维恩-韦德领衔周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和热火队风头正劲的德维恩-韦德组成后场,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与小牛队德克-诺维茨基联手锋线,魔术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夺回最佳中锋位置。

  组织后卫:纳什

  上周表现:26分,4.8篮板,10.5助攻,1.5抢断,0盖帽

  纳什上周一改只注重组织和助攻的风格,切换到了进攻模式。在三场比赛中,纳什全都打出20+加10+的数据。但对太阳球迷不幸的是,这支昔日的华丽之师在这三场比赛中全部失利,目前已经落后西部第八的小牛队多达四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

  得分后卫:韦德

  上周表现:37.5分,6.5篮板,12助攻,2.5抢断,1.3盖帽

  韦德凭借近六场比赛中两次得分40+和超级全面的数据表现,一下闯入了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的MVP竞争。不要忘记,热火在上赛季韦德缺阵31场的情况下只取得15胜,而本赛季有了强劲的闪电侠,热火在东部排进了前五位。

  小前锋:安东尼

  上周表现:27.8分,5.3篮板,2助攻,1抢断,0.5盖帽

  梅罗凭借个人表现应该进入上周最佳阵容,但他的掘金队近况不妙,过去10场比赛只取得2胜8负的糟糕战绩,并从西部第三位跌落至第七位。安东尼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他二年级已后的最低值。

  大前锋:诺维茨基

  上周表现:28.3分,9.3篮板,4.3助攻,1抢断,1.3盖帽

  诺维茨基在上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砍下34分,小牛队同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个赛季,小牛在诺维茨基得分超过30分时的战绩为13胜6负。今天小牛就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纳什率领的太阳队将在主场为季后赛与他们进行殊死一搏。

  中锋:霍华德

  上周表现:23分,13篮板,0.8助攻,0.8抢断,2.5盖帽

  “篮板怪兽”霍华德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抢下了44个篮板,但霍华德的标准是超人,所以这样的数据对他来说只是起点。在对太阳的比赛中霍华德只取得8个篮板,这一下将他的周平均篮板数拉低至13个,低于他14个的赛季场均数据。

  截止到目前的赛季最佳阵容

  后卫:克里斯-保罗,德维恩-韦德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纳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