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防守悍将堪称关键球射手 小布:这就是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49  新浪体育
火箭防守悍将堪称关键球射手小布:这就是巴蒂尔

巴蒂尔防守招招致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丹佛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丹佛掘金队,结果火箭97比95力克掘金,火箭拿下3连胜;姚明15分7篮板,但6次犯规被罚下场,罗恩-阿泰斯特22分,阿隆-布鲁克斯19分,昌西-比卢普斯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梅隆-安东尼21分。

  火箭今天一开始打的顺风顺水,但是在比赛最后一节风云突变,掘金一度把比分追平,甚至火箭最能依靠的姚明也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场边的评论员也是在说火箭的第四节崩溃症复发了。但是这一次火箭没有重蹈覆辙,号称火箭防守最好的队员肖恩-巴蒂尔站了出来,在比赛最后还剩1分钟时,他在底角一个关键三分球再次把两队比分拉开,这个球也让火箭彻底掌握了胜机。

  “其实那个时候我投篮有点晚了,当那个球离开我的手时感觉非常不错,不过说老实话,那个球能进我真还是有点吃惊。”巴蒂尔笑眯眯的说。

  巴蒂尔自己有点吃惊,但是他的队友可不这么想,在笑布鲁克斯眼里,巴蒂尔可是一个超级关键球射手。看看布鲁克斯是怎么说,布鲁克斯说:“巴蒂尔可是一个关键球射手,我当时就站在篮下,看着那个球在空中转着圈然后钻进篮圈,我当时心想‘哇,这就是巴蒂尔’。”

  其实在这个球之后掘金还有一丝希望,最后时刻比卢普斯从上线带球突破,而这次防守比卢普斯的人从布鲁克斯换成了巴蒂尔,每个人都知道比卢普斯的能量,巴蒂尔就成了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果然,巴蒂尔在成功的防下了比卢普斯的上篮后,海耶斯一个漂亮的鱼跃救球把球捞回场内,球权回到了火箭手中,这个镜头让现场的掘金球迷开始纷纷离场,因为他们明白,他们彻底没机会了。

  “我当时就是不断的后退后退再后退,我知道比卢普斯是想通过这次突破来骗犯规,我只是保持后退的步伐,他以为我会用全力去封盖他,他整个动作有点大,所以他的上篮最后打在了篮板下。”巴蒂尔回忆着最后时刻的防守。比卢普斯的动作是很犀利,但是防守专家的外号不是白来的,虽然在上半段赛季的比赛中巴蒂尔状态很一般,甚至可以说是有点差,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巴蒂尔已经找回了过去的感觉,巴蒂尔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I CAN PLAY的含义。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