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妖人伤情初步诊断 重伤之下不幸中尚有万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开拓者妖人伤情初步诊断重伤之下不幸中尚有万幸

费尔南德斯伤情牵动人心

  新浪体育讯 在开拓者同湖人的比赛中,胜负早早没有悬念。湖人大将阿里扎在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一次严重的犯规,顿时让双方剑拔弩张,鲁迪-费尔南德斯躺在那10几分钟一动不动,开拓者球迷高喊“鲁迪!鲁迪!”为他祈祷,裁判更是一口气给出3个技术犯规、1次恶意驱逐出场的判罚来平息场面。赛后经过X光和CT扫描结果为阴性,费尔南德斯的右胸腔和胸侧软组织损伤,目前鲁迪神智清醒,四肢可以移动。

  费尔南德斯是在第四节一次上篮的时候被阿里扎从背后犯规后摔伤的,他会在医院持续观察整晚,来确定是否伤及其他部位。阿里扎说:“我是冲球去的,不是冲人,很不幸他受伤了,我真不是想伤害他。”

  开拓者教练迈克米兰说:“那是一个危险动作,阿里扎在鲁迪飞起来的时候犯规,这是非常危险的犯规。”(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