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姚明自己赢不了球 花很多年才明白一个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丹佛的天空,此刻乌云密布。尽管大前锋肯扬-马丁伤愈归来,掘金依然没能避免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8场失败,以95-97负于火箭。

  “这不是雨。”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只是乌云罢了。”

  24小时之前输给国王后,掘金本有机会超越爵士夺回西北老大的宝座,但是今天他们一度落后19分,末节的反扑火焰也被火箭扑灭。

  这场比赛开始前,卡尔还在信誓旦旦,称掘金很快就会恢复往日的狰狞,夺下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但是,这支全明星周末时还高居西部第二的球队现在已经滑落到了西部第七。“乌云终会散去,太阳照常升起。”卡尔说。但是,那会是什么时候呢?

  “我认为,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不会害怕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卡尔说,“我们只是在七、八场比赛中打得不好而已。我不会去找借口,但有时候我们的球队也会出现疲劳。”

  受到腰伤困扰的马丁重新回到球场,但在挣扎了24分钟,得到6分和7个篮板后,卡尔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18秒时把他换下。“看上去他打得不轻松。”卡尔说,“腰伤……我也有腰伤,那种感觉不好玩。你可能会感觉不好,但医生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可第二天当你起床的时候,发现感觉又不错了。腰伤是很麻烦的伤病。”

  火箭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取得了13场比赛中的11场胜利。“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我们全队都会在一起。”罗恩-阿泰斯特说,“我不可能自己去赢球,姚明也不可能凭自己去赢球。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都是作为一个团体。我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才懂得了这个道理。事实上也是这样。”

  实际上,要不是火箭的罚球准星太差,末节比赛本不会如此胶着。火箭是联盟第三好的罚球球队,今天却只有35投20中。对此,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并不担心。“这不会经常出现。”阿帅说,“我们通常不会像今天这样罚丢球。”而阿泰斯特的反应是,“这非常奇怪。但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的起伏太大,这是下一步需要去改进的。要是能改进罚球,我们今天能赢10分。”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