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回顾三分球惨淡历史 阿泰:连乔丹都不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以97-95战胜了掘金。今天姚明在进攻中的表现并不抢眼,全场拿到了1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并且最后一节六次犯规被罚下场。火箭的防守让他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压制了掘金,并一度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了20分。最终火箭以97比95击败了掘金队,取得了三连胜。罗恩-阿泰斯特拿到了22分,阿隆-布鲁克斯贡献了19分。

  “从来没觉得巴蒂尔投篮出了问题,”赛后,阿泰斯特在谈到最后时刻助攻巴蒂尔投中的那个救命三分球的时候说:“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连乔丹都不是完美的,你不能期待任何人做出完美的表现。”

  巴蒂尔在本场比赛之前有过连续19投三分球不中的历史。“我也不知道我的投篮究竟怎么回事,最近命中率不太好,但我出手时候感觉其实都不错,只是结果很不好,”巴蒂尔回顾最近的手感,他说:“不过我很高兴今天能用三分球在关键时候为球队得分确保优势。”

  “球队今天不是赢在进攻上,而是赢在防守上,团队防守给对手突破造成了大麻烦,一层一层的网络给对手造成麻烦,移动脚步,补充位置,”巴蒂尔说:“这是我们能够不断赢球并继续赢下来的最根本的保证。”

  “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我们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今天拿下季后赛对手之一丹佛,我们趁机提高自信,”阿泰斯特说:“我们要相信可以击败所有球队,只要我们发挥出自身的天赋,做我们该做的事情。火箭三月的赛程非常紧密,只要我们每天都像今晚这样打球,就能取得不错的位置进军季后赛。”

  (张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巴蒂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