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表扬后场双枪 一直相信巴蒂尔会回到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以97-95战胜了掘金。今天姚明在进攻中的表现并不抢眼,全场拿到了1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并且最后一节六次犯规被罚下场。火箭的防守让他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压制了掘金,并一度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了20分。最终火箭以97比95击败了掘金队,取得了三连胜。罗恩-阿泰斯特拿到了22分,阿隆-布鲁克斯贡献了19分。

  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长舒了一口气。“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赢了一支强队,”阿帅说:“总体来说打得不错,尤其在防守上,我们防住了对手对篮筐的不断冲击。”

  不过阿德尔曼并非从头到尾一直满意,火箭在领先优势一度超过10分之后又被对手追了上来,最终只胜出2分。“当然不是整场比赛打得都好,最多的时候我们领先10多分,但是最后让对手追上来了,”阿德尔曼说:“有几次我们处理球并不聪明,显然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是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满意。”

  同姚明一样,阿德尔曼也谈到了对罚球的不满。“今晚的罚球非常不正常,同场我们的罚球命中率应该超过50%,”他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来大伙要增加罚球的练习了。”

  “我对球队进攻现在很满意,即使姚明在进攻端不理想,最后被罚下,可是球队能保持得分,寻找到得分点。”阿德尔曼说:“但是姚明没打开,对火箭来说始终是个很大的伤害,如果选择的话,我宁愿姚明最后时刻留在球场上。”

  比赛最后时刻,是巴蒂尔在底角处的一记三分球帮助火箭保住了胜局。而本场比赛之前,巴蒂尔有过连续19投三分球不中的历史。“巴蒂尔三分非常重要,虽然他最近三分投得不是很好,我们非常相信他。”阿德尔曼说:“因为这只是一时的状况,以前他的三分球很出色,鉴于历史,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今晚他就帮我们赢了这场重要的比赛。”

  阿德尔慢还特意表扬了火箭的后场双枪组合布鲁克斯和洛瑞。“布鲁克斯和洛瑞的组合,看起来在交易之后一点点变好,我们向来对布鲁克斯有信心,洛瑞在来火箭之后适应速度非常快。”阿德尔曼说:“我相信他俩可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取得成功,他们都是年轻球员,都有很长路要走。”

  (张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巴蒂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