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6分阿里扎重伤鲁迪 几乎动武开拓者怒斩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36  新浪体育
科比26分阿里扎重伤鲁迪几乎动武开拓者怒斩湖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在客场意外惨败,以94-111不敌开拓者。>>点击观看视频回放

  开拓者(40-23)二连胜,取得了主场12连胜。布兰登-罗伊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2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13个篮板,乔尔-普尔兹比拉得了12分18个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在第三节将结束时受了重伤离场,不过他仍得了11分。

  湖人(50-13)二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6分,保罗-加索尔18分13个篮板。

  此前赛程相对较松的湖人取得了联盟最佳的战绩,不过在剩下的比赛中,他们的赛程开始变紧。今天他们开始连续三个客场之旅,此后还要相继面对火箭和马刺。今后的13场比赛,湖人要打10个客场。

  虽然开拓者的主场不好对付,湖人此前在这里已经是6连败。今天开场后,两队就打得很激烈。在比赛还有7分56秒时,科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湖人以10-9领先,不过科比此后连连投篮不中,开拓者将比分超出,在本节的最后2分26秒湖人一分未得,开拓者以27-16结束本节。

  科比在严防之下找不到感觉,而开拓者替补上场的奥特洛成为奇兵。奥特洛在第三节三度三分命中,他还获得8次罚球机会,单节砍下了17分,开拓者一举拉开比分。本节还有1分26秒时,布雷克也三分命中,开拓者以58-34领先了24分。本节开拓者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以36-22胜出,上半场开拓者以61-38领先。

  在第三节还有2.2秒时,在科比上篮不中后,开拓者发动快攻,费尔南德斯在空中被阿里扎一把拉下,重重地摔在地上,他在地上躺了十几分钟,才被人固定住头部之后抬出球场。阿里扎被吹了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出场。双方还差点发生冲突,阿尔德里奇、奥特洛和湖人和鲍威尔都吃了技术犯规。开拓者以84-56结束前三节。

  湖人以一波17-6开始第四节,在比赛有7分51秒时将比分追成73-89。科比还有缩小差距的良机,不过此后两度三分不中,罗伊在比赛还有6分44秒时还以三分,开拓者又将优势扩大到19分。开拓者此后又不断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57秒时,布雷克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2-77领先25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湖人败局难逃。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