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成背靠背之夜主题 掘金是火箭季后赛最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4  新浪体育
疲劳成背靠背之夜主题掘金是火箭季后赛最佳对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丹佛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丹佛掘金队,结果火箭97比95力克掘金,火箭拿下3连胜;姚明15分7篮板,但6次犯规被罚下场,罗恩-阿泰斯特22分,阿隆-布鲁克斯19分,昌西-比卢普斯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梅隆-安东尼21分。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马克-苏亚雷兹在赛后也是第一时间发回了对本场比赛的报道。>>>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背靠背的关键词

  昨天火箭在主场小胜孟菲斯灰熊,而掘金则是在客场败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天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从比分和场上球员的表现来看,今天的主要关键词就是疲劳。疲劳让两队球员们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在一些中距离投篮表现的更加突出,有的投篮看起来甚至有些业余。面对这样的情况,两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和乔治-卡尔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这是自然规律。

  苏亚雷兹:今天的比赛看起来有些莫名其妙,特别是火箭队。火箭队讲究战术体系,但今天火箭的球员们显然在执行各种战术时总是慢半拍,而且球员们的脸上看不到过去那种熟悉的笑脸,每个人都看着有些面无表情,这就是疲劳的表现。

  季后赛猜想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在季后赛的对手很有可能会从西北区的球队中出现。目前西北区第一是犹他爵士,他们暂时排在西部第四,波特兰开拓者排在西部第六,丹佛掘金则排在西部第七。如果从今天开始打季后赛,火箭将碰上开拓者。从火箭后面的球队实力来看,除了惧怕爵士以外,火箭对黄蜂、开拓者、掘金和小牛都有一定的信心和把握。

  苏亚雷兹:火箭如果能在季后赛开始前保持第三的位置,然后对位的第六能够是掘金,那对火箭来说将是完美的结果。首先排在第三能够保证在西部决赛之前不碰上冠军大热洛杉矶湖人队,其次从目前爵士的状态来看,爵士基本可以保证西北区冠军的位置,这也就是说他起码排在西部前四,这就可以保证火箭能避开爵士,爵士和湖人都是火箭最不愿意碰上的球队,其中爵士可以说是火箭最惧怕的对手。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如果有人告诉我火箭能在季后赛横扫掘金,我不会感到意外。

  艰苦的旅程

  在今天背靠背客场PK掘金之后,火箭在后天主场对阵西部老大湖人,再休息一天又要背靠背对阵山猫和马刺。而下周火箭还要面对黄蜂、活塞和马刺,这两周的赛程对火箭来说艰苦都不足以说明情况,虽然目前火箭排在西部第三,但这一系列比赛中火箭稍有闪失,就可能会连败。在NBA胜利有惯性,同样的失败也有惯性。如果火箭连败,他们的排名很可能会降到一个让所有火箭球迷很难接受的位置。

  苏亚雷兹: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克里斯-保罗,看看这些名字,这些人都是火箭球员不愿意面对的人。火箭连败?很有可能,但这都不是关键的问题,现在火箭好不容易把球员心态给稳定下来,在一直胜利的情况下,可能原来的一些问题都被隐藏起来,但是连败将给更衣室带来难以预估的各种问题。

  补篮

  NBA历史全时数据火箭在和掘金比赛的胜场中,火箭80比70领先掘金10场,火箭的优势比较明显。在最近的NBA官方调查中,谁是你最不愿意在季后赛碰到的球队调查,火箭和爵士并列成为NBA球员投票数第一的球队。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