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15分六犯被罚下 火箭三军用命破掘金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姚明15分六犯被罚下火箭三军用命破掘金取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火箭在主将姚明被罚出场后,顶住巨大的压力,在客场以97-95力取掘金。

  火箭(42-23)三连胜,最近的12场胜了10场。姚明在第四节6犯出局,只得了15分7个篮板,但他还有3个盖帽。罗恩-阿泰斯特拿下了22分6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9分,卡尔-兰德里12分5个篮板。作为联盟罚球不错的球队之一,火箭今天全场35罚仅20中。

  掘金(40-25)三连败,最近12场输了8场。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1分7个篮板,JR-史密斯得了15分。>>>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此前的三次交手,火箭胜出两次,输的那次是在客场。在掘金的高原主场,对手总是打得特别吃力。今天开场之后,火箭全队状态不佳,姚明在首节6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在内内的干扰之下,他苦无得分良策。在本节的最后1分22秒,掘金连得7分,在史密斯投中压哨三分后,掘金以27-18结束本节。

  掘金虽然取得了领先,但他们最近状态低靡,昨天甚至败给了西部最差的国王,火箭在第二节发动反击。本节开始后3分钟,火箭还以24-30落后,火箭的替补球员发威,兰德里一人连得3分,接着巴里远投三分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30-30。掘金再度反超后,布鲁克斯连续两次得手,火箭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以34-32反超。本节掘金只得了13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5-40领先。

  姚明在第三节状态有所回升,火箭越战越勇,很快拉开比分。布鲁克斯在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接着阿泰斯特抢断,姚明勾手命中,火箭以52-40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44秒时,阿泰斯特远投三分得手,火箭以68-49取得了19分的优势。掘金此后状态有所回升,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2-74。

  比赛还有5分17秒时,掘金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76-81。火箭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21秒时才由姚明勾手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火箭以89-80扩大优势。不过姚明此后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被迫离场。

  火箭顶着巨大的压力,在1分36秒内未能得分,掘金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以92-85拉开差距。巴蒂尔连续4场未能投中三分后,今天两次三分得手,这一记三分至关重要。

  比卢普斯此后还以三分,内内在比赛还有23.5秒时上篮得手,掘金以将比分追成90-92。布鲁克斯两罚仅一中,火箭只领先3分。掘金还有22.7秒的进攻时间。

  火箭此后的防守非常成功。比卢普斯的突破上篮被封住路线,查克-海耶斯扑到场外将球救回。掘金只有犯规,洛瑞两罚两中,火箭领先了5分。掘金虽然在比赛还有3.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布鲁克斯两罚两中。JR-史密斯投中了超远压哨三分,但无济于事。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