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博客:目前恢复非常良好 我为火箭队友而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麦蒂博客:目前恢复非常良好我为火箭队友而喝彩
麦蒂在家也不忘关注火箭比赛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膝部微创手术后已经休息了一周时间,在此期间麦蒂几乎销声匿迹。北京时间3月10日,麦蒂终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向球迷们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周的恢复情况。此外麦蒂还透露,他观看了每一场火箭队的比赛,并为队友们的出色发挥感到骄傲。以下为麦蒂这篇博客的译文——

  嗨,各位

  我的第一周康复过程进行得非常好。我每天会做两个小时的恢复工作,每周要进行六天,目前这个阶段会持续八个星期。在康复过程中,我确保严格按照医生的吩咐进行动作,以便取得最佳效果。现在我需要借助拐杖走路,虽然不是很灵便,但至少我可以到户外活动一小会儿。而且我现在没有想象中那么不舒服,我的身体感觉很好。

  这次的微创手术对我来说是最佳决定,虽然我很渴望到球馆里比赛,但我不能一直带着这样的伤痛打球,所以我做了我需要做的,这都是为了帮我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

  在这段时间里,我观看了我们球队的每一场比赛,队友们的表现很伟大,我为他们所有人感到骄傲。每个人的心都向一处想,扮演自己的角色,竭尽全力完成目标。这就是我的队友们,他们有天赋,更重要的是他们有战斗的心。我已经迫不及待看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并且我会一路为他们加油喝彩。

  我会告诉你们我的最新恢复情况。就像我以前说的,看到你们的来信令我感到激动。我知道过去当我出场比赛时,球迷都支持我,但是在我不能打球时你们仍然如此热情的企盼我回来。就是因为你们,我才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麦蒂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