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斯科拉接连毕业 巴蒂尔关键表现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刚在主场击败灰熊,就连夜赶往丹佛面对掘金的挑战。在季后赛排名争夺日趋白日化的时候,目前火箭仅以一个胜场的优势领先掘金。因为今天的直接对话非常关键,可能会直接影响常规赛的最终排名。

  第三节虽然火箭打得有些乱,但仍然保持着74比62的领先。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双方连续打铁三个回合之后,克雷扎上篮得手。阿泰跳投回敬一球,但是比卢普斯很快在高位跳投命中。斯科拉的失误被史密斯抢断,安东尼左翼投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成了69比76,火箭立刻请求了暂停。

  掘金将内内换上,他们看到了逆转的希望。史密斯的助攻帮助安东尼跳投命中。阿泰跳投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可惜二次进攻还是不成。巴蒂尔换下了阿泰,小布换下了洛瑞。可是火箭的罚球是今天始终没办法解决的问题,韦弗两罚一中,小布的技术犯规犯规罚球也不中。

  火箭79比71只领先掘金8分,掘金全场紧逼防守,布鲁克斯推进前场之后,加速突破上篮,可惜队友还没跟上,势单力薄的他被盖了下来。比卢普斯突破篮下,韦弗和兰德里双人把手,兰德里趁机将球拍了下来,比卢普斯的手还没来得及抬起来。斯科拉抢下篮板,韦弗跳投将球投中。

  比赛逐渐进入尾声,克雷扎虽然跳投命中,但是掘金就是缺少持续的得分能力。姚明勾手回敬一球之后,手感很不好的内内,又在姚明身上犯规。掘金仍不气馁,比卢普斯跳投命中之后,又利用姚明的防守犯规罚中2分,分差被缩小到了5分。

  小布投中一球之后,火箭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可是最后的2分32秒,关键时刻,比卢普斯造成了姚明的第六次犯规,后者只能下场。而且,这一次犯规并非在篮下造成的,而是球刚过中线,姚明就下手了,导致了犯规。掘金立刻请求了暂停,进行重新的部署。

  斯科拉顶替上场。比卢普斯两罚全中,分差还有7分。兰德里造成内内的第五次犯规,但是他的罚球也不怎么样,两罚不中!阿泰连投不中,克雷扎进攻,斯科拉造犯规不成,前者两罚全中。布鲁克斯跳投不中,掘金继续进攻,内内的突破造成了斯科拉的第六次犯规,海耶斯将他替下。

  内内两罚一中,火箭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巴蒂尔左侧的三分应声入筐。要知道巴蒂尔今天的手感并不好。掘金立刻请求暂停,火箭92比85领先7分。比赛回来之后,掘金的关键先生比卢普斯回敬一个三分。布鲁克斯的跑投不中。内内抢下篮板之后,史密斯突破跳投不中,内内抢下篮板,自己上篮命中。分差瞬间变成了2分。

  比卢普斯防守犯规,小布两罚中一。克雷扎抢下篮板,掘金暂停,时间还有21.7秒。比卢普斯左侧突破之后,巴蒂尔背后封盖,球脱手之后,海耶斯一个鱼跃扑倒底线将球救了回来。火箭获得了珍贵的球权,小布将海耶斯换下,火箭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14.7秒。克雷扎犯规之后,洛瑞两罚全中。比卢普斯快攻上篮得手,内内再犯规,同时也被罚下。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史密斯压哨三分命中,可惜已经回天无力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