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膝伤无碍力拼季后赛 锋线悍将获认可续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新泽西媒体透露,文斯-卡特在昨日对阵纽约尼克斯时与对手达尼罗-加里纳利相撞而受伤的膝盖已无大碍,在12日与勇士的比赛中出场应该不成问题。

  在篮网主场106-101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卡特贡献25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抢断,表现堪称完美。但是在最后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在一次进攻中,卡特与对方球员加里纳利相撞倒地。在场下接受简单治疗之后,卡特重新上场并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在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中,医生表示卡特的膝盖并没有很严重的问题,只是简单的扭伤,休息一下就可以恢复。这无疑对处在冲击季后赛关键时刻的篮网是个好消息。

  “我只需要留在场上,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然后随队一起杀进季后赛。”卡特说,“我现在感觉我的有膝盖很好,这不会是个阻挠我上场的问题。”

  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也对老大哥的受伤表示关心,他说“他的天赋,创造力和领导能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知道,现在球队正处在关键的阶段,我们不能在这个时候功亏一篑。我非常高兴听到他没事的消息,因为我们的球队需要他。”

  除此之外,篮网队小前锋贾维斯-海耶斯下赛季的去留问题也摆上了桌面。有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网队已经选择用2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海耶斯。

  而此时海耶斯自己表示,“我试图不去想未来,现在我只要发挥出水平帮助球队冲进季后赛才是最主要的。”当被问及是否会接受球队给出的合同时,他说,“我希望如此,我很享受在篮网队中渡过的日子。”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