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开启赛季最忙碌一周 阿帅:用胜利开始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这是凯尔-洛瑞职业生涯首次面对自己曾经的待过的球队。两队的前三次交手,洛瑞身上穿的还是灰熊的战袍。今年2月19日他被交易到休斯顿,如今再见面已经是各为其主了。

  “与他们对峙比赛是一件感觉很奇怪的事情,”洛瑞赛后说。他在比赛结束之后和前队友鲁迪-盖伊互换了球衣,留作纪念。“但是,那也很有趣。”

  在灰熊,洛瑞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每天晚上都不一样。可是当他从孟菲斯来到休斯顿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我从一支处于重建阶段的球队来到一支将为季后赛打拼的球队,”洛瑞说:“(交易发生之后)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接了达蒙(灰熊的助教)的电话,他告诉我,这对你来说是件好事,你可以改变你的处境了。这是我做的第一件事。”

  赢下灰熊同时也开启了火箭这个赛季最忙碌的一周的赛程。他们7天要打5场比赛,火箭知道现在这个时刻尽可能多的获得胜利是多么的重要。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球队分别有掘金、湖人、马刺,还有已经连续输给自己六场的夏洛特山猫。

  “我们也在讨论这周该怎么应对,”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明天要去丹佛,接着要面对湖人,还有山猫,他们都打得很好。最后一场面对的是马刺。所以今天这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开始这艰苦的一周。”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