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废将变雷霆宝贝 罗斯:我很高兴能离开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25  新浪体育
尼克斯废将变雷霆宝贝罗斯:我很高兴能离开纽约

罗斯勾手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尽管球队两员大将缺阵,雷霆队今天还是在主场以89-74大胜费城76人。 在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缺阵的情况下,雷霆队的战绩分别为4胜1负和3胜1负。

  雷霆队马里克-罗斯拿下赛季新高14分、7个篮板,奈纳德-克里斯蒂奇拿下20分。雷霆队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以20-2打出一波高潮,而76人整场比赛再也没能将比分缩小至10分以下,在这其中,罗斯一人就拿下8分,而76人9投只有1中,还出现了6次失误。

  “大家都很努力,我觉得这都是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和其他教练组成员的功劳,他们总是提醒我们赛季仍在继续,我们必须争取每场比赛都有进步,”赛后,雷霆功臣罗斯说道,“我们像是被环绕在幸运咒语中一样,尽管我们人手短缺,但是我们一样能够取胜,如果另外两位队友能够早点归队,我想我们还能拿下更多的胜利。”

  作为一名跻身NBA13年的老兵,罗斯已经两枚总冠军戒指在手,之前在尼克斯,他在最后的两个月里总共才上场28分钟,其中有一个月压根没有上过场。就在昨天,他刚刚在与黄蜂的比赛中上场31分钟,创造了本赛季的上场时间纪录,而仅仅一天之后,他又刷新了自己本赛季的得分纪录。

  “上帝对我太好了,我很高兴能够离开纽约尼克斯,感谢总经理山姆-普里斯提把我带到雷霆,当然我说这些并不是针对尼克斯或者是针对某些人,我只是因为能够打球而感到高兴。”罗斯赛后激动的说道,“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兴奋了,总之在这儿的日子我很高兴。”

  本场比赛的得分74分是76人本赛季拿下的赛季第二低分,他们在全明星赛后已经输掉了10场中的7场比赛,目前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七。

  “我们打得非常糟糕,全明星赛后一直都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我想是大家太过放松了,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越来越糟糕的。”76人球员安德鲁-伊格达拉赛后说道。他本场比赛11投仅中3,同时在球队21次失误中,他占据了6次。半场哨响前,伊戈达拉命中半场压哨三分,裁判借助场面显示器来判断是否有效。有意思的是,第三节结束前,伊戈达拉再次得到这样的机会,可惜这次没有投中。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罗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