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伤病大潮袭击联盟 禅师确定孙悦未来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17  新浪体育
今日NBA:伤病大潮袭击联盟禅师确定孙悦未来行程
(答案告别汽车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为今日NBA回顾——

  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每支球队或为了排名、或了晋级资格都在努力着,而每当到这时候,球员的伤病就成为了主帅最为头疼的事情。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就是如此,加内特的最新情况是仍然要缺席之后的两场比赛,而控球后卫隆多今天表示,他至少要休息7到10天的时间,这样的消息对于正在和骑士争夺主场优势的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艾弗森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先抛开活塞的战绩不谈,答案的伤势也是让人关心的话题,底特律媒体报道称,根据最新的检查,艾弗森很有可能提前告别常规赛,而本赛季结束之后,34岁的答案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是否能在汽车城的主场见到小艾也许谁都不知道。

  公牛队的核心球员邓最近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侧胫骨有应力性骨折前兆,因此这个英国大前锋也面临着颇为艰难的选择,像麦蒂一样手术?谁知道呢!

  孙悦下放NBDL已经有三天的时间了,此前从孙悦口中得到的消息显示,湖人方面并没有给出他具体的时间表,这就为意味着他很可能随时回到湖人。不过今天从美国方面传来消息,孙悦至少在今后湖人的三个客场之旅中,不会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这样中国先生也肯定将继续留在NBDL洛杉矶捍卫者队中。湖人主帅杰克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今后的一周之内孙悦仍然将继续留在捍卫者。”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