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大赞篮网下半场防守 飞人受伤弗兰克惊出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3:50  体坛网
卡特大赞篮网下半场防守飞人受伤弗兰克惊出冷汗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邹扬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新泽西网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上一场砍下12分6篮板的易建联,本场进攻欲望强烈,无奈过早陷入犯规麻烦,全场得到8分6篮板,但卡特以及哈里斯的出色发挥带领篮网最终以106比10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焦灼,本场比赛后,篮网队排在东区第十,仅落后排在第八的公牛队一个胜场。谈到本场比赛时,卡特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终于从起伏的状态中走了出来,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干得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这样的胜利让球队焕然一新。”

  本场比赛,篮网队一扫在关键时刻习惯性崩盘的怪圈,这得益于球队球队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对于球队关键时刻的表现,卡特显得十分欣慰,他说到,“今晚我们有一些非常出彩的配合,更值得称道是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我想说,是防守帮助我们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对于球队的防守,主帅弗兰克也给予了肯定,他说到,“我想这场比赛我们队员的防守相当出色,完全达到了我的要求,我们有一些抢断非常鼓舞人心,文斯和德文的存在让我们并不缺少得分点,但你知道,肖恩在上半场的防守帮助我们在比分上跟住了对方。我们赢球,靠的是全队所有人的努力,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棒,所以我们赢了。”

  虽然,篮网队在主场拿下了这场比赛,但最后时刻的小插曲惊出了球迷一身冷汗。第四节比赛最关键的时候,卡特与对手撞到了一起,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在那一刻,惊出一身冷汗的不仅仅有现场球迷,篮网队主帅弗兰克同样十分关注爱将的伤势,赛后他说,“(如果卡特受伤下场的话),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我的意思是,当比赛在最后的六分钟打得如此胶着的时刻,主力球员的缺阵是一件让人无比沮丧的事情。”

  合作推广:

  麦蒂迫于生计竟然又卖爱车

  古晨:一个人的情人节(图)

  火箭新援竟曾是状元大热门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