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三分线外创联盟纪录 野兽:无麦火箭有好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上午(休斯顿时间8日晚),火箭在丰田中心以93比83大胜来访的灰熊,取得主场12连胜。姚明这场13投9中,轻松掠下24分17个篮板的两双,还有3次盖帽2次助攻,火箭四人得分上双。

  阿泰斯特这场10投5中,砍下13分,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得非常全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他这场3分球4投3中,继续了自己远投的强势表现。在最近的13场比赛,他至少每场比赛都投中2个3分球,这是NBA本赛季目前某个球员单场比赛投中多个3分球的最高纪录。赛后,有记者问起阿泰斯特的创造这个纪录的秘密,“野兽”回答说:“只是训练。我一直在和布拉德教练训练,我练这个很多。而且,自从我和查克·佩森练四、五年以来,我的投篮长进了许多。我必须得感谢他们。”

  赛后,说起这场大胜,阿泰斯特认为胜因在于他们打得很专注:“比赛开始还是很紧,本来这场比赛会打得很紧张,但是我们打得注意力很集中,我们的表现也一直很稳定。我们贯彻了教练的作战意图。”他这场比赛防住了灰熊的梅奥,让后者13投4中,命中率很低。“野兽”谦称功劳不仅都是自己的,而且也要归功于他的队友,“梅奥能够做很多事情,能够投进很多篮,这场与其说是我防住了他,还不如是我们的整体防守防住了他。”

  球队全明星后9胜2负,反转已经形成,正在向西部顶部冲击。阿泰认为这是因为球队团结和健康的原因,“我们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我们打得像一个整体。而且自从麦蒂不在后,我们有一个稳定的阵容,我们控制住了伤病。每天晚上,我们知道谁可以打球,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