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搞笑球员暂别湖人 前CBA外援夸孙悦:酷似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2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谁是湖人队最有趣,最能说笑话的球员?

  答案从新加盟的山侬·布朗嘴里说出来,让做调查的《橙郡纪事报》的记者詹尼斯·卡尔大吃一惊,布朗的答案居然是孙悦!“如果你们真的了解孙悦,那就应该知道他多有意思,他总是能讲出让你捧腹的笑话。”布朗笑着说。

  尽管卡尔对此表示怀疑,认为孙悦在更衣室里很少说话,也不怎么和媒体说话,但这只是她的片面印象,其实孙悦在更衣室里相当开朗,有当地记者和他聊天时,他总是乐呵呵地能说上半天,这一点,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戴尔早就领教过了,孙悦还会主动逗黑黑胖胖的器材管理员:“嘿,今天要不要和我学中文?”

  在打灰熊队的比赛中,孙悦和布朗坐在一块儿,由于灰熊在第四节把比分迫近,两人最后都没出场,布朗坐在椅子上,转过头对着孙悦说:“你看看,他们(灰熊)谋杀了我的出场时间。”孙悦笑着说:“别忘了,还有我的时间呢。”布朗“嘿嘿”地乐:“对对对,是我们俩的出场时间。”孙悦紧接着比划着说:“没办法了,我们只有当拉拉队员了。”他和布朗开心大笑的场面,进了摄影师的镜头,这大概也加深了布朗对孙悦的“有趣”印象。

  到了防守者队之后,孙悦又碰上了一个算是有点缘分的队友:曾经在江苏队效力过的雷恩·凯利。雷恩现在是防守者队的替补,他说自己去CBA的时候,虽然没碰上奥神,但听说了孙悦的名字,知道他很优秀,这次成为战友,也很高兴。两人在大巴上,在更衣间里,不停地聊中国的那些旧事儿,雷恩现在也关注CBA,知道江苏排在第三名,于是两人有不少共同话题。

  “我的偶像一直是‘魔术师’约翰逊,”生于洛杉矶长于洛杉矶的雷恩说,“孙悦从某些方面来说确实很像他,他的控球能力,他在球场上的嗅觉,都很相似,他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是那种独一无二的球员。”雷恩对孙悦的赞誉很高,并向记者透露,全队都很喜欢孙悦,虽然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彼此间已经相当熟稔,聊得很开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