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姚明续约要看交易 今夏送走麦蒂时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2  体坛网

  记者应辰发自美国 一周前,ESPN专家阿丹德回答了体坛网记者关于“火箭没有麦蒂是不是更好”的问题,近日,他再次与记者聊起了中国球迷最关心的火箭队,以及姚明在这支球队的未来。

  阿丹德当初谈及没有麦蒂的火箭会不会更好的问题时说,“从这个赛季的情况看,没有麦蒂,火箭却有了更好的化学反应。但到了季后赛,火箭会怀念麦蒂的天赋。”那么现在他是否改变了自己的观点呢?>>>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没有麦蒂的火箭,已经先后战胜了骑士和太阳这样的强队,他们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怀念麦格雷迪。

  阿丹德:没错,但你应该看到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依靠谁,是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他们可以自己制造进攻机会,但明显不如TMAC。火箭最怀念TMAC的,也正是这一点。

  记者:现在对于火箭来说,怎样处理麦蒂才是最聪明的?

  阿丹德:最聪明的办法就是交易他,他们可以换来好几个优秀的球员,因为麦格雷迪230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0年就到期了。但与此同时,火箭也要承担风险,因为换来的球员很有可能合同会比较长。但只要他们愿意花钱,就能换来两到三个非常不错的球员,这会让他们成为全联盟最有深度的球队。

  记者:这听起来还不错,姚明肯定喜欢这个主意。

  阿丹德:是的,火箭做这一切,其实姚是很重要的原因。姚明需要看到这支球队的希望,需要看到身边有出色的队友,否则他是不会和火箭续约的。

  记者:为什么我们不能等一等,等到2010年,签进一个优秀的自由球员,让他和姚明搭档。比如,签进韦德似乎就是个不错的主意。

  阿丹德:没这么简单,你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一个2010年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可以肯定去哪知球队。即便是詹姆斯美专家:姚明续约要看交易今夏送走麦蒂时机最佳 ,也不一定就会去纽约。如果谁都签不下来,姚明却去了其他球队,火箭就会一无所获。所以火箭不应该去赌2010年,而是应该抓住2009年的机会,交易麦蒂,拿到真正适合这支球队的球员。

  [姚麦巴蒂尔均入选最烂合同][孙悦专访:不知何时回湖人]

  [孙悦女友博客秀近照][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