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韦德难在皇帝头上动土 山猫豪取队史最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6:58  新浪体育
综述:韦德难在皇帝头上动土山猫豪取队史最长连胜

小皇帝的篮下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有9场比赛进行,以下为今日赛况综述——

  活塞83-87老鹰

  老鹰本赛季实现了对活塞的横扫,而上一次横扫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那个赛季活塞最终20胜62负。同时,老鹰凭借35胜28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四,他们领先今天不幸输球的热火1.5个胜场。活塞则是以31胜30负位于热火之后,居东部第六。艾弗森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已经因为背伤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艾弗森不在的5场比赛中活塞的战绩是4胜1负。

  热火89-99骑士

  詹姆斯综述:韦德难在皇帝头上动土山猫豪取队史最长连胜 与韦德的对决听上去就让人热血沸腾,赛前黄金一代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进行了拥抱,但一秒之后,两个人的眼神中却都充满了杀气。这一次,尽管没有了上回碰面时的狂飙对决,但是詹姆斯最终交出了14分、12次助攻、10篮板的成绩,而另一端的韦德则砍下25分12助攻以及8篮板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从纸面上来说,韦德显然技高一筹,但胜利者却属于那个叫做詹姆斯的人。

  雷霆90-108黄蜂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前三次交手黄蜂取得全胜。黄蜂方面本场有五人得分上双,而保罗还创造了一项纪录,那就是在助攻榜上已经超过了他的恩师——拜伦-斯科特,迄今为止,保罗已经送出了2737次助攻,斯科特职业生涯的助攻数是2729个。

  76人110-105灰熊

  本场比赛,康利和小加索尔都砍下生涯新高,康利出战44分钟21投14中,得到31分9助攻4篮板。小加索尔出场39分钟15投11中,取得30分13篮板3盖帽。但是他们仍旧不敌米勒的准三双,后者出场34分钟17投8中,交出了20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不过,对于灰熊来说,最糟糕的消息不是输掉比赛,就在今天,由于达拉斯小牛队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使得灰熊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彻底破灭了。

  奇才103-119小牛 

  诺维茨基和特里今天联手贡献了67分。德国战车最近状态不错。今天他在第二节砍下了12分,全场更是拿下3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准三双。由于乔什-霍华德因伤缺阵,特里替补出场,他主动承担起责任,全场拿下33分。小牛接下来将会有连续4个客场,对手包括太阳、湖人这样的强队。

  勇士120-127雄鹿

  过去10场比赛中,雄鹿已经输了7场,排名也滑落到了东部第九,今天的这场胜利暂时缓解了球队三连败的压力,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5分,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同时,后卫基斯·博甘斯得到生涯最高的5次抢断。不过,金州勇士队可没有任何好消息,他们今天全队失误高达20次,而最近的16场客场比赛已经输了14场。

  森林狼93-95开拓者

  面对战绩糟糕的森林狼,开拓者今天赢得并不轻松。在前三节比赛中他们打的非常糟糕,从未将比分拉开到六分以上,由于湖人即将驾临波特兰,球员们似乎已经提早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了。森林狼方面,莱恩-戈麦斯砍下赛季最高的28分,差点就为森林狼拿下这场自今年2月18日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在终场前10.6秒的一个三分球将森林狼与开拓者的比分改写为93-94,罗伊随后两罚一中,森林狼仍有胜利机会,但是兰迪-弗耶最后时刻的三分不中,让森林狼的胜利梦想彻底破灭。

  步行者106-105快船

  本场比赛,作为印第安那波利斯人的快船新秀埃里克-戈登进入NBA后第一次在主场面对家乡球队。在拜伦-戴维斯、马库斯-坎比、克里斯-卡曼等球星缺阵的情况下,戈登大发神威得到35分,一度率领快船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最终步行者通过下半场的努力实现逆转,以106-105险胜快船。步行者大前锋特洛伊-默菲在本场比赛后创造连续十场比赛拿到“两双”的球队纪录。

  山猫114-105尼克斯

  山猫队今天创造了本赛季最佳,也是史上最长的一个连胜记录——6连胜。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全部落败的山猫居然大获全胜。本场比赛一开始,山猫就以一个8-0完美开局,不过最终决定胜负的却是第三节,第三节比赛中,上半场仅领先2分的山猫以完美的防守让尼克斯只得到了15分,自己趁机一举将优势扩大到9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甚至一度将领先扩大到了17分之多,尼克斯就此再也无法翻身,主场送给对手6连胜。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