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猛将险再引争端 巴蒂尔:告诉中国人民他不是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5:55  体坛网

  体坛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3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16比112击败了来访的太阳。记得两队上次比赛时就爆发斗殴,至今让人记忆犹新。然而3个月后两队再次碰面,却已物是人非,火箭队中看不到了当年斗殴主角之一的阿尔斯通。

  但别以为两队之间没有地下暗涌,因为太阳队的巴恩斯——上次斗殴的始作俑者仍然在太阳队中。而他这一次选择挑事的对象是火箭队中最老实的斯科拉。

  第四节两队比赛进入紧要关头,而这时巴恩斯肘击斯科拉引起争执,最后裁判给了双方技术犯规。

  赛后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时的情景:“的确,那个球肯定是巴恩斯故意肘击斯科拉的。”随后记者提醒巴蒂尔,上一次斗殴也是巴恩斯引起的。巴蒂尔说:“是的,这家伙就不是好人,请你们告诉中国人民,他不是个好人。”

  [怀特,火箭队的奥运冠军][张佳玮:姚式火锅炖鲨鱼]

  [图解阿帅姜太公钓"鱼"][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布鲁克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